close

剛剛用skype打電話回家,終於聽到小豬女會叫我姨了耶.等這一天等好久了,每次打電話回去只是聽到妳叫阿嬤,而且還叫得很清楚耶.現在會叫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還有姨了.還會跟阿嬤搶電話喔,真是恰查某耶,不讓她跟我講電話還會生氣跟哭耶.聽媽媽說小豬女脾氣很不好還會打舅舅跟阿嬤,而且外出見到陌生人都會裝乖,可是回到家都很兇很盧.而且很愛模仿大人的一舉一動.跟阿嬤去菜市場還要跟阿嬤搶提東西,不給她提還會生氣不想回家耶從電話那頭聽到不讓她繼續跟我講電話的時候,尖叫聲跟哭聲的分貝真是嚇死人耶.看起來很兇喔.沒關係等我這個恰阿姨回去給妳修理一下,因為我最愛整小孩跟打人了.竟然把我買給妳的玩具拿起來摔跟打舅舅阿嬤,看來妳是被疼過頭了.不過個性可真像我們王家的人脾氣都不好喔.不過聽到妳會叫姨真是又驚又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