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是得不到幸福的?沒有窮過的人不知道錢的重要.有點灰暗感傷耶[8cyber]COVER.jpg守財奴銭ゲバ劇情介紹:

1.jpg

松山健一……日本電視台系《守財奴》中飾演拜金主義者
男演員松山健一(23歲)出演於1月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系列連續劇「守財奴」(每週六晚九點)。這是一部由1970年出版廣受年輕朋友歡迎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的作品。此次飾演這個對金錢有著異常火熱執著的角色,松山表示:「一切都是未知,我還是會認真去面對。」松山年紀雖輕,但卻用實力證明了「變色龍演員」(百變演員)的稱號。每演一部作品必改頭換面的松山此次又迎來了新的挑戰。1970年,為了慶祝學生運動即將要結束,《守財奴》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漫畫家秋山喬治在得到很多年輕人支持的同時,也引起了不少爭論,這部分也將會被喜劇化出現在連續劇裡。這部劇講述一位名叫蒲郡風太郎的青年,少年時期母親因貧困而死,導致他成為極度拜金主義者的故事。這部娛樂性的作品描寫了主人公一邊在充斥著金錢的世界裡掙扎活著,另一邊又困惑於「幸福在哪裡」。以1970年版為基礎的現代版的劇本是由寫過《年輕人的全部》的岡田惠和負責。自去年主演日系劇《sexy voice and robo》以來第二次演主角的松山健一說「蒲郡風太郎有像鑽石一般能閃光的性格。在和周圍人的交往中就能看到他閃耀著很多優點。但他自己卻不知道。我就只是不明白我的閃光點。一切都是未知,我還是會認真去面對。啟用松山健一的製作人河野英裕很期待的表示:「有松山健一這麼一個演員存在本身就很難以想像。他只是隨便的走動或是聊天,就會使整個空間的感覺變得很特殊。由他來演這個極其特殊的性格,在被金錢所擺佈的現實世界中掙扎著活著,我覺得這個劇將會展示出難以想像的現實的世界觀。」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