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下次回台我要來買這部日劇的DVD,結果今天很幸運剛好轉到有一個叫做星空電視台的頻道看到要播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第一二集耶,可惜是用中文配音搭上簡體中文字幕,這一個電視台好像是香港還是大陸的吧?用中文配音聽起來真是奇怪耶.老公還真是有幽默感的對我說:香取慎吾的中文說得可真流利耶這一部一開演我就掉眼淚了,因為想到一個大男人要面臨因老婆生小孩而喪妻,然後要獨自扶養一個小女嬰就忍不住掉下眼淚來了.應該是一部不錯看的日劇吧?SMAP五人裡面我最愛看香取慎吾,因為他最可愛了,聽說他也是住在川崎耶.(挖哩勒,,,剛剛上網查看該部日劇沒想到劇情竟然是這麼低峰迴路轉喔,日劇真的是很愛吊人胃口耶。太出乎意料了吧不過香取慎吾的角色倒是蠻感人的,真是濫好人一個耶,世上真有這種好人嗎?好偉大的情操喔,感動ㄋㄟ.這就是日劇吸引人的地方,不像台灣連續劇都很無聊很愛拖戲又很沒營養而且劇情都大同小異很好猜,我也不愛看韓劇因為感覺太過夢幻了,日劇劇情感覺比較符合現實一點而且很耐人尋味,只可惜一個禮拜都才播出一次看得很不過癮常常會錯過播出時間,而且最後的結局都會讓人大吃一驚,所以才覺得日劇比較有趣)index.jpg 200852132133_584529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