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年前跟高職的日文老師還有同班同學第一次來日本觀光,第二次踏上日本是7年前,第三次就是6年前櫻花滿開的時候,沒想到6年前來日本後竟然會跟日本人結婚而定居在這裡,好快喔,一轉眼來日本竟然滿6個年頭了耶.不知道未來我會在日本待多久?真喜歡剛來日本那時候的樣子,要好好賺錢來做拉皮喔.很慶幸當初下定決心來日本是沒有錯的,不但學到語文,也意外找到一個好老公好金主,還利用我金主幫我在日本學到一技之長,雖然說是利用他,可是搞不好這對老公來說也算是一種很好的投資啊,因為以後可能要換成我養他吧,所以這投資應該是值得的吧,因為我背負著以後想養老公跟台灣家人的心願,所以我為了我所愛的人,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因為我喜歡看到大家幸福快樂的表情,這樣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因為老公也是秉持著這種信念在為我努力著,所以老公是我很好的典範。感謝老公這6年來給我很多用金錢買不到的東西。好玄喔,我記得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就會拿零用錢去文具行買日本製美美的日文插圖食譜書喔,雖然那時候看不懂日文但是就是覺得插圖很可愛,在台灣的時候我也不愛做料理的,沒想到來日本透過其他台灣太太的介紹讓我認識了ABC料理教室而一頭栽進了料理領域,剛開始只是單純想為日本老公學些日本家庭料理,沒想到因為報名料理的時候,看到參加麵包跟蛋糕的學費可以優惠半價,所以因為貪小便宜又基於好奇心跟新鮮感而報名了烘焙,所以也跟著一頭栽進了烘焙領域了,來日本後我的人生跟在台灣有360度大轉變喔。以前在台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學日文,難道這就是冥冥之中注定我非來日本尋找我幸福的藍圖嗎?好想下次回台去問我的今生前世到底跟日本是有什麼淵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