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麵包課下課後
我請同是台灣太太的rose美眉
來我家教我做超簡單的起士蛋糕

於是我們倆下課後
就一起去百元店買紙模子
還去超市買起士,無鹽奶油
順便去市場買菜還有餅乾跟蛋
買完後趕快去我家烤蛋糕

我是第一次做蛋糕
覺得很好玩

因為家裡有一台結婚時買的烤箱微波爐
我跟老公因太懶得看說明書所以一直沒用過烤箱功能
我們只是很浪費的把它當作一台普通的微波爐來使用

老公也太厲害了吧
當初堅持一定要買有烤箱功能的微波爐
難道他預知我未來會去學蛋糕麵包嗎?
現在真的派上用場了
真的很對不起這一台烤箱ㄋㄟ
讓它一直無法發揮它的實力

前些時候啊
因rose填問卷被料理教室老師抽中
可以免費參加一堂起士蛋糕體驗課
所以我就請她來我家教我做
因為我很愛吃起士蛋糕而且是重乳酪的那一種

今天終於可以在家做蛋糕了
我們做了兩個
一個讓rose老師帶回家
一個我自己吃
好香喔好好吃喔
謝謝可愛的rose老師
妳實在是太棒了
愛死妳了

以後我就會自己做下午茶吃的蛋糕了
真是省錢ㄋㄟ

c0044616_1904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