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c46ae.jpg 今天的蛋糕課作品
不知道中文叫什麼來的
不過不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看起來像海綿蛋糕
但是吃起來又沒那樣鬆軟
又不像餅乾因為也沒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因為不是我喜歡吃的菓子
所以明天叫老公帶去給公司的助理歐巴桑吃好了
因為我都沒幫老公做起士蛋糕送給他公司的歐巴桑
就用這個來取代起士蛋糕吧
因為我太懶了

我學蛋糕跟麵包不是因為我喜歡吃才去學的
而是貪小便宜
因為初級班學費半價
順便打發在日無聊的時間

還有四堂蛋糕課
到時候再來想成品該怎麼處理掉
因為我跟老公不是很喜歡甜的東西
第一次的免費體驗蛋糕課
半個心型海綿蛋糕
因為我跟老公都不想吃
所以我跟老公咬了一口放了一天後
就被我扔到垃圾筒了

今天做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菓子
五個アーモンド風味の焼菓子
六個の栗風味のフィナンシェ

a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