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家人通電話得知86歲的奶奶跌一跤後當晚就中風了,妹妹有去奇美醫院探望阿嬤,說阿嬤有時會精神恍惚,阿嬤還說:我阿爸跟三叔都有去醫院看她喔,三叔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因肝病去世了,我阿爸也在去年我想回家過年的前幾天突然暴斃,因為阿嬤很老了,所以叔叔們要我們不可以告訴阿嬤說阿爸過世了,所以都一年多了阿嬤還是不知道老爸過世了,沒想到會聽到妹妹說阿嬤有看到阿爸去醫院看她,莫非阿爸顯靈了喔.n年前跟我同年的堂弟也是因車禍死掉,一直都不敢告訴阿嬤堂弟死掉了.媽媽很生氣叔叔們不讓我們跟阿嬤說阿爸死掉的事情,還騙阿嬤說:我們一家人都搬去台中了,所以就沒在連絡了,也因為這樣真的沒在聯絡了,應該是直到阿嬤倒了才有連絡吧.因為爸爸過世阿嬤都不知道叔叔們又不准我們說,所以我都會默默的叫老爸去托夢告訴阿嬤,看來爸爸真的有顯靈了喔.世上真的有些事情很玄耶,比如去年我n年沒在台灣過年了,突然想回家過年,於是就把妹妹跟小豬女帶回家,又看到爸爸把我們全家福照片跟我的結婚照片挖出來放在床頭,就覺得很玄, 連媽媽都嚇一跳,還一直跟媽媽說想打電話到日本給我,感覺好像老天爺給我一個重要的使命必須把全家人集合在一起,讓阿爸看到我們每個人的最後一面吧.去年回台突發的事情真的好玄喔.我是想回家過年的卻變成回家參加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