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做了兩件事情讓我覺得很窩心,所以今天一整天有好心情喔。嫁老公真的不用嫁給什麼有錢人啦,只要嫁一個懂妳的人就算是幸福了啦。

 

話說最近的日本不是下雪就是下雨,聽說有下雪啦,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勒,都是看到雨。

所以一整個禮拜下來只有今天是晴天可以曬衣服,老公說只有一天晴天是洗衣服的好機會喔

於是我對老公說才一天放晴這樣衣服曬得乾嗎?老公說:妳可以早一點起來洗衣服啊

昨晚我對老公說:那你出去上班前幫我啟動洗衣機洗衣服吧,這樣我起床後就可以直接曬衣服了

我以為老公會忘記勒,沒想到早上我起來後就看到陽台落地窗前就放了一籃衣服,像這樣放著

011.JPG 

我以為老公只會幫我把洗衣機啟動而已,沒想到他還挺體貼的,直接把整籃衣服放在陽台前等我曬

所以當時看到這洗衣籃心裡暖暖的,心裡很高興。

我一直很想要一台可以洗衣烘乾的洗衣機,可是因為太貴了,加上家裡的洗衣機也沒壞掉

所以都嘴上嚷嚷而已,結果有一天老公竟然說要帶我去看烘乾洗衣機喔

我是愛講而已啦,洗衣機還沒壞,真的要叫我掏錢出來買我還是會捨不得的啦,所以我就拒絕老公了。

 

 

 

老公每天下班前都會先打一通電話回家跟我報備說他要回來了喔

如果太早回來還會被我罵,因為我還沒準備晚餐,所以會被我唸。(正常應該是老婆要被老公唸才對吧)

 

可是老公都會安慰我沒關係啦,妳慢慢來,因為老公從公司回到家通常都要一個小時的

每次打電話回來的時候,老公都很識相的問我說要不要我幫你買什麼東西回家啊

比如說我會要老公去便利超商幫我買個什麼的?或在橫濱車站幫我買隔天下午茶的點心等等

 

我最常叫老公幫我買生菜沙拉

老公怕我便秘都會主動幫我買優格跟這種吃起來會黏黏的生菜沙拉

009.JPG 

這種沙拉裡面有山藥,跟一些黏黏的海藻海帶芽,老公說吃這個就不會便秘了

012.JPG 

前幾天我到7-11發現一種新的甜點喔,覺得很好吃,所以叫老公今天下班前幫我買一個

這個甜點外表看起來像松露巧克力,其實是沾滿了可可粉的麻糬,裡面包奶油,吃起來還不錯吃喔

包裝盒是寫提拉米蘇小麻糬啦,我超愛吃麻糬做的食物

005.JPG 

 

老公今天除了買這些東西給我以外,他自己還買了一個讓我笑呵呵的東西喔

 

老公知道我愛吃水蜜桃口味的東西,所以看到這個就買下來了

這是一個水蜜桃口味的果凍啦,其實我對果凍是沒興趣啦

008.JPG 

我有興趣的是這個水蜜桃果凍竟然是用一個磁器的kitty馬克杯裝著耶

所以我才很樂,老公知道我愛kitty又愛水蜜桃,所以為了討我歡心就敗了一個回家

老公真的很懂我耶,真是感動ㄋㄟ,這馬克杯還不算小耶

006.JPG 

007.JPG 

老公洗完澡後覺得浴室的排水管臭臭的,還主動的去拿藥來通水管

我想這種貼心的好老公打著燈籠都很難找了,作夢也沒想到竟然在日本被我給瞎矇到耶。

上輩子我祖先可能有燒好香做好事吧,所以這輩子我也要多做好事,

因為下輩子我還想當老公的親人或朋友,因為當他的親友真的都會被他照顧得好好的喔。

能與他相遇我這輩子算是沒白活的了。

因為只有他最懂我,最懂得逗我開心跟懂得安慰我。

老公:我好幸福喔。

(不過我想老公應該很後悔遇到我吧?因為我都跟他說:你遇到詐騙集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