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一個很實際的人,不算是一個浪漫的人,不過他很會觀察人,感覺他很會讀他人的心

 

我一個月只有給老公三萬日幣的吃飯錢,沒有其他的零用錢了

所以老公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禮物給我

可以買給我的都是一些吃的東西,比如說:小蛋糕,小布丁....等等不會花很多錢的食物

雖然不浪漫但是很實際,所以我也沒怨言,這樣我就很滿足很開心了.

因為心意比價錢還重要.

 

這幾天老公一直連續為了我做一件事情.讓我又驚又喜的,連睡覺都會偷笑

話說有一天早上我起來上廁所,結果往客廳看老公不在,所以想說他可能在洗澡吧準備去上班

於是我上完廁所後準備回到房間躲入被窩再睡覺

結果發現老公竟然在房間內害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他在把我蓋的三件被子重新鋪好

這樣的舉動連續有好幾次

有一次還是我上完廁所回房內已經重新鋪好了

 

我的睡癖不是很好,我無法睡大字型,因為我怕冷又沒安全感,所以我都會將身體縮成一團

而且睡前我都要翻覆至少一個小時以上才能入睡

所以每次到早上的時候,我的三件被子通常都是被我給踢開了,只會剩下最上面那件羽毛被

所以老公起床後都會把他自己蓋的毛毯再加蓋在我三件被子上面

雖然很重但是真的很暖和,不只身體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喔.

所以我都會躲在被窩裡面偷笑然,這小小的舉動讓我感覺很幸福然後帶笑的又昏睡過去

不過最令我驚訝跟窩心的是,老公可以趁我去上廁所的幾分鐘內,快速的幫我鋪好棉被

然後會回到客廳裝做若無其事的看著電視,而讓我回到房間看到他那體貼的舉動

所以這就是老公的浪漫吧?

不是物質上的浪漫,而是心理層面的浪漫.

如果是物質上的我想可能看久了用久了也會膩吧?

可是這種時時刻刻的體貼小動作跟平時從內心真誠發出來的噓寒問暖

已經遠勝過物質了吧

我是這麼想啦

昨晚老公又邊看電視就躺在客廳暖烘烘的地板上睡著了

我怕他著涼了,隨手取了一羽毛被幫他蓋好

結果他醒過來跟我說...謝謝

我就回他說:我該說的謝謝應該比你還要多很多

夫妻生活能圓滿幸福,我想就是該互相體諒,互相鼓勵,互相感謝對方所為我們做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