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哪一組男歌星來LAZONA所以好多人喔,都是女生居多.昨天也來了一個粉可愛的女歌星,所以在那裏圍看的都是男生居多,今天這一組歌星好像比較受歡迎,光簽名跟握手就長達一小時以上,今天的日本也很冷,真是辛苦耶.

 

今天出門前看到一個介紹沖繩的旅遊美食節目,突然好想吃沖繩料理

我知道川崎LAZONA裡面有一家賣沖繩料理的餐廳,所以今天跟老公就跑去那裏吃中餐

因為排隊的人還蠻多的,所以我叫老公等,我去LC店幫客人看鍋子是否有庫存

這一家店從外面看沒啥特別的,可是裡面裝潢好有沖繩風喔,我喜歡店內的氣氛

這家店在沖繩市區的國際大街也有分店,川崎分店生意還蠻好的耶

突然很想學沖繩料理耶,據說台北有日本沖繩人開的居酒屋,

我想我們台南應該沒有吧?搞不好學一學可以回台南開間日本沖繩食堂

我還打算跟老公一起去學手工烏龍麵跟日本蕎麦喔,因為上課時間是在禮拜日所以老公很有興趣喔

可惜想參加的時候已經開課了,必須等半年後才能再報名

027.JPG 

028.JPG 029.JPG

我點了一份女士套餐日幣980有麵又有飯還有一盤炒苦瓜

004.JPG 

005.JPG 

006.JPG 

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還是上次去沖繩的竹富島吃的拉麵最好吃,好想再去一次竹富島吃那家的拉麵喔

本來我剛好要寫那篇我在竹富島吃的八重山拉麵店的,哪知電腦重灌照片都沒了

我在日本吃拉麵從來不會把湯整碗喝光的

唯一只有那一家在竹富島的八重山拉麵的湯被我喝個精光,超讚的,

跟一般我們在日本本島吃到的拉麵口味完全不一樣喔,

所以如果有人去竹富島玩大力推薦一定要去那家店吃拉麵,那是島上唯一一家拉麵店

 

今天這家店因為客人很多等出菜的時間很久,於是看到桌上有張看起來很像台灣豆腐乳的照片

於是點一個來給老公吃看看,一小塊要日幣400喔

結果我吃了一口很失望,完全跟台灣豆腐乳不一樣耶

這也是發酵過的豆腐乳,可是那是用沖繩泡盛做的,所以有好濃好重的酒味喔

還好是一小塊不然真的吃不下去

009.JPG 

008.JPG 

今天這一餐就用了昨天刮中的1600消費卷來抵扣一半的錢

後來又去換了兩張刮刮卷就全部槓龜了。

吃飽飯後就去一樓買菜,然後終於在一個賣蛋糕的專櫃看到我找了好久的可麗露了喔

我找過橫濱SOGO店沒有賣,終於在今天買到了

店員說可麗露是這個月才開始賣的,於是我買了兩顆回家吃吃看

一顆要日幣189,可是回家一吃粉失望,天啊,好甜喔,還有很濃的藍姆酒味耶

這點心不合我的口味,吃了一口後猛喝茶

上次買馬卡龍也是真的是會甜死人耶,所以上次在料理教室做的馬卡龍有三分之二都被我給丟掉了,因為實在是太甜太甜了

021.JPG 

 

之前在LAZONA的一樓有家賣咖啡豆的專賣店看到一個咖啡壺好想買,可是只是在專櫃前晃來晃去結果沒買

今天我終於狠下心給他買起來了,因為我喜歡咖啡壺上面的兩隻狗狗啦

014.JPG 

這是裝咖啡豆的塑膠罐,每罐約80-100公克價錢不貴都在日幣五六百左右

他們家的咖啡豆分成早.中.晚.三種口味喔,所以罐子顏色也不同

如果以後還要買咖啡豆把空瓶拿去裝還可以便宜50日幣

他們也有賣現泡咖啡,我偶而也會來這裡買杯咖啡邊走邊喝

017.JPG 018.JPG

019.JPG 

因為買了咖啡壺所以就順便想買咖啡豆,我就要求店員煮給我試喝看看

在等的時候店員還給我試吃了他們出的限定商品

這是外層巧克力裡面是咖啡豆的零食,還蠻濃蠻香的耶

015.JPG 

010.JPG 

這就是今天我買的咖啡壺一組共日幣3990還有送40張咖啡濾紙

011.JPG 

012.JPG 

013.JPG 

現場還有賣這個透明玻璃杯

020.JPG 

 

我買的咖啡組跟咖啡豆(家裡沒有研磨器所以請他們幫我磨好)

店員說這樣一罐可以泡10杯,下次要買帶空瓶去裝豆子可以折價50日幣,不錯這樣很環保喔

023.JPG 

 

我就是看到透明玻璃壺的那兩隻狗狗很可愛,所以才買的啦

玻璃壺兩面都有不同的圖案搭配紅色的又很顯眼,一整組才賣3990有送40枚咖啡濾紙+咖啡匙我覺得不算貴,而且又是日本製的喔

上面的濾嘴是陶瓷的不是塑膠製的

024.JPG 

025.JPG 

我家廁所的腳踏墊也是這兩隻狗狗

022.JPG 

還有我的電車票夾也是喔

031.JPG 

還有最近跟生協買的便當保鮮盒也是這兩隻狗狗喔

030.JPG 

搞不好以後有看到這兩隻狗的相關商品還會忍不住買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