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生理期來加上最近常搬重貨又是站又是跪又是蹲的,所以搞得最近幾天我的腰痠得要死,只要腰一挺直就痠得很,以前都不會這樣耶.真的凍未條了,所以晚上睡覺時候就拿這種貼腰部用的暖暖貼來貼在衣服外面還蠻舒服的耶.最近也發現我常盯電腦視力變差了,飛蚊症也越來越嚴重了.所以這兩天睡覺時候也拿出這種眼部暖暖貼來消除眼部疲勞,搞不好我還沒發財就累倒了.又要工作又要做家事當兩頭燒的煮婦女們還真是辛苦耶,還好我沒小孩不然我可能會瘋掉了.昨晚光看小豬女一直哭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的影片我就快受不了了,如果那真的是我小孩可能我會給她啪下去喔.那尖銳高聲貝的哭聲真是恐怖耶.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當人家的阿母.很慶幸我沒生不然鐵定會被我k得很慘,因為我EQ超低的,全世界大概只有我老公能忍受我這種爛脾氣吧?(那個眼部暖暖貼台灣好像也有賣了喔)008.JPG 001.JPG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