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上網訂購而已,剛剛郵局的人就捧了一個紙盒子來按門鈴了.好興奮喔.想了兩年說要來買盆迷你櫻花,終於在今天我可以擁有一株屬於自己的櫻花了耶我以為會很大一盆勒,沒想到拿到紙箱的時候還蠻輕耶,一打開紙箱一看W0W好迷你喔,超可愛的耶.現在有蹦出一丁點小花苞了耶.真期待月底真的能看到小櫻花們出來跟我打招呼.剛剛台灣客人還寫信跟我說:明天不是日本的國定假日嗎?所以無法寄貨吧,要等禮拜一吧?WOW,台灣客人比我這住日本的宅女還清楚日本哪天是假日喔,於是我往桌曆一看明天真的是日本的春分の日耶,剛好今天收到櫻花那表示明天起就進入春天了喔.日本人真幸福耶,連春分の日都被拿來當國定假日耶.所以明天起三連休喔,日本人國定假日太多了,常搞得我忘記日本郵局假日只收貨到下午五點,我常常打去郵局的時候才知道那一天剛好是假日,所以都會給客人慢了一天寄貨.因為老公說我的生活天天是假日,沒錯啦,所以我才會記不起哪天是日本人的國定假日,日本人連體育日,昭和之日,,憲法紀念日,成人之日,建國之日等等都算是國定假日喔.日本上班族雖然工作壓力大,但是放假日也蠻多的喔(這樣一盆日幣3980)是不是春天要來了,所以這兩天吹狂風曬衣服都亂飄討厭死了011.JPG012.JPG 013.JPG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