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下午銀行小姐打來關注老公的信用卡刷卡問題後,我以為老公跟他們說明一下就沒事了耶.等老公下班回家我就問老公說:今天銀行小姐跟你說了什麼啊?老公一直不肯很正經的跟我說明,還開玩笑對我說銀行小姐說:真是辛苦你這個當老公的了,又說:銀行的小姐說叫我要小心喔,妳老婆可能是詐騙集團的喔.老公還真是幽默耶跟我哈拉老半天才正經的說:銀行的人覺得這幾天很奇怪怎麼一直頻繁的在網路刷卡,所以覺得很奇怪就先把卡鎖起來,直到老公打電話去以後,她們確認是我們本人刷的沒錯才又開卡,難怪下午有好幾筆網路刷卡都被拒絕,明明額度已經被我努力的刷到調升很多,怎麼可能不夠刷.原來是被鎖卡喔,老公不說我還不知道是這原因耶.這也不能怪銀行,只怪我刷太多了吧.日本銀行還真貼心會主動打來關切,不知道台灣銀行是否有這麼體貼客戶?不過日本辦卡未免也太簡單了吧,連煮婦沒工作都可以辦好幾張卡喔,而且我都沒提出任何財力證明也敢給卡耶,而且額度至少都20萬日幣起跳喔.我只不過填寫個老公的工作資料而已,連老公的收入證明跟財力證明都沒附上也照給喔,感覺太草率了吧.上次看新聞說:現在日本有些提款機旁邊會讓手機接收不到訊號喔,原因是為了防止到提款機轉帳給詐騙集團,這一點還蠻貼心的耶.我看台灣也該弄這樣才不會有很多無辜的人被詐騙集團騙去提款機轉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