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在日記裡面不是有提過說:如果我去公共場合上廁所一定是先找是否有用蹲的和式廁所嗎?

 

結果啊,昨晚老公突然去想到喔

竟然對我說:如果讓他中了樂透的話,他要幫我蓋一間用蹲的和式廁所耶

雖然很好笑但聽起來還蠻窩心的耶

因為表示說老公真的有在把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聽進去耶

而我呢?老是在敷衍老公

  

當我在上網的時候,老公在看電視時候,他都很愛跟我講話

有時候我都懶得回應他,不然就會叫他閉嘴別吵我工作

有時候我在上網他都喜歡一直叫我的名字叫很多次讓我聽得很煩

雖然我都不愛理他,但是他還是很愛叫

而且常常會說:感謝妳能跟我結婚,現在的婚姻生活很幸福,謝謝妳喔。

尤其是他喝醉的時候更愛講話,我就會更火大。

雖然我都是用這種態度對待他,可是他都毫無怨言

如果我還沒去睡覺,他也會一直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睡到等我叫他一起回房睡

以前我的電腦不是放在客廳,所以老公都會說他一個人看電視很孤單

所以我就把電腦放在客廳,讓他看電視時候也能看到我

這樣也是算有陪他吧

老公真的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我真的很壞耶,他對我這麼好,卻都被我潑冷水,我一定會下地獄

老公都不希望我太專注於代購這工作

他覺得有得吃有得住就好了,幹嘛要賺那麼多錢啊

不希望因為我做代購把自己身體搞壞了

他說到時候賺的可能都不夠付住院跟醫藥費

所以我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不能常常對老公發脾氣

有人說過一句話:

脾氣來了,福氣就沒了

所以我要好好學學老公的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