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透過我部落格而認識一位也是住川崎來日本讀語文學校的小美眉,去年11月我們有一起去上ABC的聖誕節蛋糕體驗課。我們只見過1次面,然後就隔了3個月沒再見面了,這次是因為小美眉即將在4月4日學成歸國,所以我就為了去找她,想請她幫我分吃蛋糕,我才去上蛋糕課的。因為今天氣象預告說會下雨,小美眉對我說這樣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啊?昨天的蛋糕課我是特地為妳去上的喔,因為每次我做完蛋糕老公都不愛吃甜食,所以我才會隔那麼久都沒去上蛋糕課,原因是都沒有人要幫忙吃,像上次做的馬卡隆跟千層派蛋糕我都沒吃完就丟了,所以這次特地選這個比較好攜帶的小慕斯想請妳幫忙吃。今天我會帶這蛋糕去跟妳共進下午茶時光,昨晚我要拿一個先給老公吃,老公還一直推說不用啦,妳朋友要回國了妳就帶去給她吃就好了啦,不用給我吃啦。不過自己做的東西當然是希望老公也能品嚐看看囉。我要帶餅乾&北海道牛奶糖&櫻花茶&蛋糕去小美眉家喝下午茶,所以今天我給自己放半天假,已經好久沒跟朋友們悠閒的喝下午茶聊天了耶。 049.JPG  050.JPG  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