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多老公跑進來房間幫我蓋棉被,邊蓋邊說外面在下雪喔。奇怪了都春天了還會下雪嗎?我以為老公是故意騙我的,好讓我早點起床,後來起床後戴上我的近視眼鏡往陽台看去,哪有啊?又是一個詐騙的。不過真的仔細一看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飄上來又飄下去的喔,不過真的好少好少喔。老公說:你看橫濱那頭都白茫茫的一片,等一下就會往這邊飄過來了啦。妳再等一等啦,結果我左等右等,真的有時有,有時沒有。直到有等到下大一點就趕快拿相機錄起來,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在日本看到下雪了耶。不過好景不長,沒下幾分鐘就沒有雪了,不過有看到飄雪我也滿足了啦,我還跟老公說下那麼少是老天爺在摳頭皮屑嗎?是不是我的櫻花因為今早天氣太冷所以才這樣垂頭喪氣的?早上6點多起來還沒看到富士山喔,結果過了幾個小時以後,因為今天天氣冷度夠,所以富士山就悄悄的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耶。不過到了中午富士山就又回家睡午覺了。照片中還可拍到新橫濱車站附近的圓筒型王子飯店,跟我去北海道住的王子飯店長得一模一樣耶。可是我家公寓前正在蓋一個大型的公寓,所以那個起重機真是煞風景啊。老公說可能蓋好後就看不到富士山了吧,所以趁現在還能看就多看幾次吧。早上起床後我就沒再回去睡覺了,於是我說要送老公出門上班,老公還開玩笑的說:跟今天的飄雪一樣真是稀奇耶,哈哈,因為我是早上不起來幫老公做早餐跟送老公出門的大懶豬,所以老公今天樂得很喔,送到門口時我再給他一個驚喜就是給他一個愛的親親讓他今天上班有個好心情。昨晚我是累得沒力氣煮晚餐一直跟老公說抱歉,說我是個壞妻子跑去玩還不煮飯,老公說足夠了啦,妳算是一個不錯的老婆了。老公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耶。老公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我無法早起床給他做早餐不然就更完美了。剛剛兩點老公還打電話回家說:今天天氣很不好耶,又是下雨又是下雪的,於是我開落地窗看外面真的在下雨耶,無彩我今天還曬了衣服耶,老公說他人在川崎隔壁的蒲田那裏正在下雪喔,納為啥我們川崎卻是在下雨啊?  008.JPG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