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因為今天川崎沒有開這一堂蛋糕課所以我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去横浜モアーズ分校,重新改裝後的横浜モアーズ大樓好美喔,裡面的店也好好逛喔。今天三個學生上這堂課,其中一人跟我一樣也是外籍新娘(巴西籍22歲)偶而打工也去當森巴舞舞者喔,她說她有去當南方之星演唱會的森巴舞者只跳五分鐘連跳四天就有十萬日幣的收入了耶,好好賺喔。下課後還帶我跟一名日本女生去一家她推薦不錯吃的蛋包飯吃午飯。跟不同國籍的人聊天還真有趣耶。ANA寄來給老公祝賀生日的禮物JAL也是送桌布下載01.jpg

她說從日本搭飛機到巴西要花30個小時,要在美國轉機,所以大概都2年才回國一次

她跟她老公是在巴西認識的,來日本也3年了

老公以前是在巴西當日文義工老師,因跟她姐姐住同一棟公寓而認識的

來日本透過同樣是巴西人的經紀公司也常到日本各地跳森巴舞

她說巴西的人幾乎都會跳森巴舞的,還說她不愛喝咖啡

對啊巴西咖啡不是很有名嗎?她老公都笑她是假的巴西人

最近想不跳了因為日本老公會吃醋,她說以前在巴西穿得很少很短都不覺得奇怪

可是來日本後穿很少日本人都會用異樣眼光看她們

果然是國情不同,日本人真是保守耶。

那巴西美眉的眼睫毛好濃密又好長喔,完全沒刷睫毛膏喔,真是羨慕。

她說八月的淺草還是東京哪裡啊?她們也有森巴舞嘉年華會吧

老公也曾經跟我說過他也很想去巴西看森巴嘉年華會耶

下課後剛好是12點,那位來自名古屋的日本同學提議說大家要不要一起來去吃中餐

於是那位巴西美眉就帶我們去一家她很喜歡吃的蛋包飯店

我不是很愛吃蛋包飯,但是這一家比上大岡那一家還好吃耶

我拿了一張名片看到離我家最近的蒲田也有分店喔,下次也帶老公來去吃看看吧

020.JPG 021.JPG

這是改裝後的横浜モアーズ

002.JPG 

004.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今天一踏入横浜モアーズ的教室馬上看到我在川崎的担當老師

ㄟ怎麼跑來横浜モアーズ

原來四月一日起從川崎LAZONA分校被轉調來横浜モアーズ分校了

讓我大吃一驚耶,阿不是三月才跟她約好說哪一天去教室參加考試的

怎麼突然跑來這裡了?話說我加入ABC料理教室4年不知道換過多少個担當老師了

每個老師一做完我的業績後隔不久就被轉勤了

今天做的黑醋栗慕斯蛋糕比上次做的草莓小慕斯好吃多了喔

老公很愛吃酸醋,我想老公應該會很喜歡今天的蛋糕吧

今天也是手殘把藍莓不小心給掉得亂七八糟了

雖然排列有點出槌但是真的好好吃喔,酸酸甜甜的,這個讚

013.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回到家打開後,裝飾的香草都ㄌ一ㄢ掉了啦,藍莓也都沉下去了啦。

024.JPG

今天還有拿到兩樣廠商提供新發售的免費試用品喔

不用加蛋液的炸天婦羅粉跟身體洗淨料

025.JPG 

026.JPG 

ムース・オ・カシス直径15cmセルクル・1台(難易度★★☆)

cassis是法文, 英文則為blackcurrant.

黑醋栗(cassis/blackcurrant)與藍莓(blueberry)同為漿果類(berry)之果實

黑醋栗慕斯蛋糕(cassis/blackcurrant)

basic_p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