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客人沒收到鍋子一事早上九點就爬起來想連絡網路商店,沒想到真的假日沒上班耶.所以寫了mail跟打電話都沒回應,所以很煩加上老公今天有上班,所以就跑去lazona幫客人買書跟買LC小花罐,自己也買了一些東西來發洩一下情緒.

 

後來晚上七點多回到家有接到網路商店的回信

看了就給她粉火大,害我好想罵對方巴嘎壓囉

明明給他註明四月十日送達到大阪飯店

結果剛剛店家竟然跟我說因為今天才到貨

所以要禮拜一才能到達飯店

挖哩勒,那為啥不早點寫信通知我說要禮拜六才入貨

這樣至少還可以趕快找別家買

真是給他有夠機車耶

客人只住到禮拜一而已,萬一沒給我到怎麼辦

今天中午我火大不死心的一直打一直打都是語音信箱

很滾就又發了四封信去給他們要他們趕快連絡

還好有給我回,不然就更滾

結果他寄信給我之後的20分鐘我才看到那封信

就趕快回過去,後來也沒看到他們回了

我本來是打算如果今天店家沒解決的話

我要叫客人自己去百貨公司我退她錢

因為我算一下叫我代購好像也跟百貨公司原價差沒多少

做兩年多代購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家

 

下午三點多就跑出去幫客人買東西

去了lazona那一家超大的書局幫客人買4/8  abc料理教室跟hanako雜誌合出的料理書

找好久都沒找到,以為是放在料理書櫃上

後來找了二十幾分鐘實在是忍不住了才問服務人員

原來是放在咖啡飲料那一區

難怪我找老半天都找不到

結果一看,哇靠,賣得真好耶,竟然只剩下三本

我問店員會不會再進貨,店員說可能入貨還要等一陣子喔

一聽到還要一陣子

我就通通給她買下來了,反正一本也才680日幣

下次拿一本來當我部落格踩踩樂的禮物好了

我看內容還真是有日本雜貨風耶  粉舒服的感覺

大小是A4大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還買了一本小美眉來通報的sweet雜誌

這本雜誌也才日幣780真的物超所值,竟然重達1.2kg喔

害我今天出去買東西背得要死好重喔

要不是因為要那兩個包我也不會買雜誌來看的

這個牌子的布包前一陣子有海外買家託我上雅虎標還真是不便宜喔

一個要日幣四五千,不過有比這次送的包大一點點啦

封面竟然是濱崎步耶,怎麼看不出來是她啊?

024.JPG 

025.JPG 

 

在書店我還有看到一本cher家出的目錄也有送這圖案的大包

可是那本目錄就比較貴要一千多日幣

016.JPG 

我看日本妹還蠻愛拿她家的這種環保包

她家的帆布環保包尺吋有分大中小三種

017.JPG 

 

還看到這個牌子的目錄也送她家的包

018.JPG 

019.JPG 

今天去幫客人買粉紅小花罐

033.JPG 

買完後還繞去212廚房餐具店買了兩樣廚房用具

 

可以讓牛豬排變軟的器具

032.JPG 

 

還有一個做即時漬菜的玻璃罐

這個跟放重石是同樣道理的

028.JPG 

029.JPG 030.JPG

還有附3道醃漬小菜食譜

031.JPG 

 

我今天終於狠下心買了個大的吉田包

那我可以把被我斜背磨得表面都快爛的gucci包包冰起來了

 

據說前一陣子台北也開了一間吉田包的旗艦店

難怪最近都沒人來代購吉田包了

034.JPG 035.JPG

 

對了

下禮拜三要來跟生協買個東西給小豬女用

這個常在郵購目錄內看到

我想小豬女漸漸長大了,應該會開始跟媽媽要筆紙亂塗鴉了吧?

所以這組彩色蠟筆應該粉適合吧

這個可以把手指頭插進去筆蓋裡面直接塗鴉

看起來好像粉好玩耶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