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老公好像是認真的耶,都是我害的吧

 

因為之前我都跟老公說:

以後我們可以回台灣開個什麼店

本來老公好像都沒啥興趣的

大概是同樣的工作做了二十幾年又累又煩吧

所以這兩天突然很認真的開始跟我講起想在台灣開店的事喔

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所以讓我覺得很不安

昨天因客人鍋子的事情讓我很煩

結果老公錄了一捲錄影帶要給我看有關做烏龍麵湯頭的一種機器

昨晚我心煩氣躁老公在講什麼我都聽不下覺得他好吵喔,就叫他暫時別跟我講話不然我會抓狂

等到他昨晚小睡了一下醒過來後

那時候我也比較不會那麼煩了

才播那捲帶子給我看,那機器還真神奇耶

很多家有名的連鎖店也在用喔

發明者本來是在賣咖啡機的,他把咖啡機原理拿來應用在烏龍麵跟蕎麥麵的湯頭製造

連有一家我很喜歡吃的烏龍麵連鎖店也有買他家的機器耶

老公就說:以後回台灣開店我們可以買兩台送去台灣喔

我是主張手工麵+手工湯頭可能會比較好吧

可是老公想得比較長遠

他說如果有一天他病倒了,那只有靠我一個人怎麼撐啊

所以他想買日本製麵機跟湯頭機運送去台灣

而且還說要買兩台以防萬一機器壞了

還有一台可以代替,果然是日本人做事都想得很周到

早上起床後,老公去上班

我看客廳桌上擺了兩張便條紙喔

是老公對未來想開店的格局

看來老公這次是很認真喔

難怪一直催我趕快去報名手工烏龍麵

結果我今天真的跑去報名

可是服務台小姐跟我說目前才七個人報名

加我們兩個也才九人而已

至少一班要十個人才會開班

4/19就是原訂的開課日了,所以到時候能不能開班成功只好等候通知了

這是早上我看到的兩張圖

老公下班回來還問我說:妳喜歡哪一格局呢?

036.JPG 

037.JPG 

看來老公這次是認真的喔

突然讓我有點害怕

老公大概是很想退休了吧?

可是我在料理上還沒學到某個程度耶

怎能說開就開啊?所以還蠻擔心的

這都該怪我太常給老公洗腦了吧

洗到他都會想跟我去開店

以前他都不會這樣耶

看來他真的對這工作感到很累很累了

每天吃飽飯喝個酒不到十二點就呼呼睡大覺了

感覺日本人工做真得很累壓力很大耶

我跟老公說至少也做到五十歲嘛

老公還很高興的說:真的可以只做到五十歲嗎?

其實老公也很想去拉麵店或蕎麥麵店打工就好了

他不貪心只要求能溫飽

看來我該好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