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沒啥大腦沒啥內涵沒氣質的女人,如果常看我日記的人應該不難了解我是一個怎樣的女人.從我日記應該可以了解我是一個有話直說不喜歡跟人家耍心機的人,也不喜歡拖泥帶水,個性比較急性子,喜惡分明馬上可以從我表情跟講話中看出來,所以常常會去得罪到別人.至少我不會去害人,也常在日記看我罵髒話.我不是一個為了賺錢就會委屈自己的人,客人有選擇委託代購人的權利,當然我也有選擇客人的權利,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高傲很欠打,但是我寧願把醜話說在前,免得大家相處不愉快.我覺得賺錢就看緣分啦,我也不想強求的.一個人一生能賺多少我想都是注定好的吧.我覺得要當朋友也是,如果磁場相近合得來就當朋友,合不來則不再連絡就好了,做人不必常常委屈自己,只要活得自在對得起自己就好了,所以如果在此有冒犯到一些客人跟一些網友們就請見諒吧.如果達不成共識表示我們磁場不合沒啥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