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itori送床來的日子,雖然裝好後空間感覺變得更小了,但是有床可以躺好舒服喔。我已經十幾年沒有躺過家裡有彈簧床耶(除了去外面住飯店以外,連我台南的家也沒有彈簧床喔)

 

當他們搬床來組裝的時候,我就先跑去開門等他們上15樓來

然後剛好看到我們4號館公寓的陽台,好羨慕喔,陽台超大的耶,曬棉被真棒耶

現在日本很多公寓都把公寓蓋成像這樣的階梯式

013.JPG 

那個爬梯好好玩喔

019.JPG 

 

這麼大的陽台都可以買張躺椅來做日光浴了

也可以讓小孩騎小小車耶,可惜日本陽台 不能烤肉,不然在這麼大的陽台烤肉看夜景還不賴喔

014.JPG

015.JPG 

這一戶還真可愛耶,放了一台小孩的單車

016.JPG 

這是我們公寓給訪客停用的停車場,好像只有三個吧,要事先跟櫃台預約才能停

我們公寓的停車場是不賣的,要用月租的,放腳踏車的也是要月租

日本好像很多公寓幾乎停車場都不賣只能租

日本買車必須提出車庫證明,才能買車喔,老娘有錢買車沒停車位也不行喔,日本人真龜毛耶

017.JPG 

這是從我家前門拍出去的景

底下就是JR的京浜東北線,只要從東京要去橫濱一定會路過我們公寓

那片空地是日本佳能canno公司的工廠吧,還沒完全蓋好

以前我都想說如果蓋好了,乾脆去那裏當女工好了

 

那些高樓的後面就是川崎的JR車站跟川崎LAZONA了

所以我去上料理烘焙課都是從我們家用走的去LAZONA當做是在散步健身

018.JPG 

尖尖的那一棟大樓是日本DOKOMO電信公司的大樓,

左手邊那一棟是一棟剛蓋好有三十幾層樓高的新公寓看起來好像很高級喔

020.JPG 

 

 

nitori的人來了以後,就馬上拿出布鋪在我們家的走廊上

你們看日本的公寓玄關有多小,所以我怎麼幫你們買夏普烤箱呢?

光買一台就會堵住我家的門口了,我要怎麼出入啊

所以這就是我不想幫人代購夏普烤箱的原因啦

027.JPG 

021.JPG 

牆壁也有稍微用包床板的氣泡海棉擋一下

024.JPG 025.JPG

028.JPG 029.JPG

還好他們有幫人免費組裝的服務

不然我家又沒電動工具,他們大概只花了半個小時組裝好

如果是我們從郵購目錄買來的話就得自己組裝

可能自己弄好大概會超過一小時喔,而且還得丟很多紙箱跟保麗龍

 

這是我們寢室還沒有放床的樣子,我家的寢室真的什麼都沒有

以前都睡地板覺得房間都空空的,講話還有迴音喔

008.JPG 

一個是房間門,一個是可以放衣服的小房間只能站一個人在裡面更衣

我們房間+那個放衣服的只有6.5疊塌禢米大

010.JPG 

002.JPG 

 

 

以前不想買床就是想說放了床  房間會變得更小

可是結婚五年多都一直睡布団,還得拖出去陽台曬覺得很麻煩

不曬就會發霉,而且我一個人要拖去陽台也很吃力

加上年紀大了要從地板爬起來也會越來越吃力

所以就決定買床了

 

終於組裝好了,空間變好小喔

老公說就把兩小床合併吧

030.JPG 

這牌子好像是美國的耶,不過是在日本做的

031.JPG 

可是我還是喜歡把床分開

感覺比較舒服

033.JPG 

035.JPG 

 

換上在nitori買的床單組剛好跟我選的咖啡色木床

還有我家地板顏色都還蠻搭的耶

當初買屋的時候,地板顏色跟壁紙顏色都可以讓住戶們事先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一般日本公寓都會用白色地板,因為我怕髒所以就選了深咖啡色的地板

036.JPG 

這樣分開放看起來還真像是飯店內的床耶

038.JPG 

為了慶祝從今天起我們家有床可以躺了

所以晚上不煮飯了,我跟老公要來去吃燒肉

不過以後老公如果喝醉了,會不會從床上滾到地板上去嚇到14樓的住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