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都自動很早起床,以前我都非得睡到中午才會起床的,加上最近代購雜事超多的,奇怪又不是一個月有賺台幣十萬怎麼最近覺得累得要死啊,要處理的雜事超多的

 

加上最近換睡床有點不習慣都睡不好,覺得還是睡地板比較硬比較舒服耶.

今天早上八點多起來上廁所,順便把衣服放到洗衣機洗,跟把羽毛棉被拖出去陽台曬,因為明天又要下雨了

老公今天為了去換駕照所以工作休息一天

日本換駕照也真麻煩耶,還得去上兩個小時的課

所以老公才排休假一天

因為累積很多天睡眠不足,加上換床睡得很累

早上也是翻滾到凌晨四點多才睡著

所以上完廁所後又溜回去睡覺

剛好老公要出去上課,所以就交代老公中午回來要幫我買哪些菜

今天終於有睡到快中午12點才起床

本來想再洗黑色的衣服,結果一看洗衣機

老公已經將我早上放到洗衣機洗的衣服曬好了耶

還把黑衣服也洗好了

就等我起來曬

因為他出門去上課了

然後中午我也沒時間吃飯還得跑去郵局辦事情

老公就一個人自己準備中餐吃

還去陽台幫我收棉被

說曬棉被只能到下午兩點,過了下午兩點就不好了

老公吃飽後又喝了酒就在客廳又昏睡過去了

我是忙到沒時間吃飯就收包裹,回信,轉帳,報價(報價最累了)

直到老公睡醒都下午四點了

他就很好心的說:現在幾點了啊?要不要吃飯了啊?

於是就自己一個人又炸了天婦羅跟煮昨天剩下的蕎麥麵給我吃

我是邊回信腦都昏昏的,覺得好想睡覺喔

老公還泡了一壺茉莉花茶給我喝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適合當主婦呢?

老公雖然休假一天,可是曬衣,買菜,煮飯,泡茶都是他耶

而且都沒任何怨言

老公只要在家我都覺得很有壓力

因為我不能盡情的忙我的事情

都會想說還得煮飯給他吃

可是到後來都是變成他在弄飯給我吃

所以讓我倍感壓力耶

還好他都不敢吭聲也喊很甘願做

我可沒叫他要為我這樣做喔

忙到四點可以有時間吃飯就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日本NHK的兒童節目

最近有兩個媽媽來託我買NHK的兒童節目的玩偶跟DVD

讓我很好奇為什麼她們都是住在台灣卻會想買NHK商品給小孩呢?

有個媽媽說:有次來日本看到她女兒跟著電視唱唱跳跳的

所以才會來託我買NHK的玩偶

今天看過了NHK的幼教節目以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們會喜歡了

看起來真的不錯看喔

還蠻有質感的耶

又讓我想起小豬女了,如果小豬女看到了是否也會跟著唱唱跳跳呢?

台灣第四台可以看到NHK的兒童電視節目嗎?

昨天去百貨公司頂樓的兒童遊樂場

也是想說如果小豬女也能住在這裡那該有多好啊?

她應該也會跟那些小孩一起玩吧?

常看妹妹日記說

她們住東山那種山上地方都是老人居多

鄰居的小孩也都很大了,根本不想跟還不到兩歲的小豬女玩耍

小豬女是很想跟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玩

但是卻沒人要理她

就覺得她好孤單喔

所以阿姨好希望妳也能再來一次日本

我好想帶妳去迪士尼樂園過兩歲的生日.

即使妳還小可能會不記得妳有來過日本做過什麼事情

但是沒關係,歐巴桑會幫妳拍下紀念性的V8影片

讓妳長大後可以回憶

妳是我們王家唯一的小小孩

所以我希望你的童年可以不要像歐巴桑那麼孤單辛苦

阿姨很希望給妳一個不錯的成長環境

歐巴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