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都市粉奇怪喔,我來日本六年多了還沒看過流浪狗耶,流浪貓倒是有一堆啦,如果真的有來生,我希望我能投胎當日本人的寵物狗.我不想再當人類了,實在是太累了.

 

我真的覺得在日本當寵物狗很好命耶

我曾經去星巴克喝咖啡,看到隔壁桌的一個女生推了一台裝狗的嬰兒車

上面有兩隻小狗,因為是夏天很熱,主人還拿扇子幫她們搧風喔

 

在日本有很多狗狗的餐廳,可以跟主人一起吃飯喝下午茶

還有很多賣狗狗商品的精品店,那些狗屋 狗衣服都超可愛的

可惜我不喜歡狗,不然如果我有養狗也一定會去買那些可愛到不行的狗衣服跟狗用品

日本的狗衣服很多變化,會依照各種節日做出很多可愛的應景衣服

比如說夏天就有賣浴衣款,冬天時候就有賣萬聖節跟聖誕節服裝

 

在橫濱的元町只要每到萬聖節都有舉辦狗狗的萬聖節化妝遊行

就會看到很多狗主人把家裡的愛犬打扮得很可愛一起出來遊行

日本的狗沙發狗玩具也都做得超精緻可愛的

連我這沒養狗的人看了都超想買的

我還看過台場那裡有個溫泉屋有狗狗專用的溫泉喔

還有些店有賣漂亮的狗蛋糕狗餅乾,不輸人類吃的蛋糕喔

還聽說成田機場周邊的狗飯店住宿費比人還貴

 

如果有去逛過東京midtown的人

應該也看過裡面有間賣狗商品的店,店內還有狗狗沙龍

我看過有賣一組像日本吃燒肉的炭爐可以烤狗狗吃的狗零嘴耶,超可愛的

感覺狗跟人類沒啥兩樣都很享受耶,好羨慕日本的寵物狗喔

 

前幾天我收到日本DHC保養品的廣告目錄

日本的DHC除了賣保養品,彩妝品以外

還賣保健食品跟一些有機食品

還有碗啊,盤啊,杯啊

還有內衣跟一些衣服還有些很高級精品喔

跟一般郵購公司沒啥兩樣,不過感覺比較精緻

連郵購目錄都分成好幾本

保養彩妝的一本,保健食品的一本

衣服跟精品的也會分開

最近收到一本薄薄的特價目錄

009.JPG 

 

翻到最後一頁竟然發現他們連狗狗的保健食品也開始在賣了耶

在日本當狗會不會太好命了啊?

連這玩意都有在賣喔

看日本人有多重視狗狗,連我們住的公寓一樓都有蓋一間給狗狗洗腳用的地方喔

因為主人會帶狗狗去散步,所以散步完可以先去那裏洗腳再回家

 

標榜說不加食鹽砂糖

無添加香料色料跟防腐劑

有狗狗們喜歡的味道

008.JPG 

 

我有沒有看錯啊?

給狗吃減肥的喔

上面寫說每四頭狗裡面有一頭太肥了耶

好好笑喔

002.JPG 

 

給狗狗吃顧目州的

原來狗狗也跟人類一樣會有白內障喔

003.JPG 

 

給狗狗吃毛髮漂亮的

004.JPG 

 

給狗狗吃關節用的

上面寫說現在狗狗都在室內活動,所以關節會不好

005.JPG 

 

給狗狗吃尿尿的保健食品

狗也會尿結石喔?還會尿道感染喔?

006.JPG 

狗狗保健食品吃法規定

007.JPG 

001.JPG 

 

當狗比當人好命,不用背負什麼重大責任(好像也有啦:要加減逗主人開心)

沒有什麼煩惱也不用去賺錢養家

所以我都跟老公說下輩子你投胎當日本的小狗好了

當人類實在是太辛苦太累了,責任又大

狗狗只要陪主人玩,吃飽睡睡飽吃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