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最近代購雜事很多很忙,且寫日記真的很花時間,但是再怎麼忙我都還是會忍不住想上來寫日記,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日本看到遇到的有趣新鮮事物,還有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大家是喜歡來看我寫什麼

最近發現我的部落格參觀人數有明顯的增加

我想那應該不是人數吧?應該是每天來逛我部落格的次數吧?

大概有人都每天來逛好幾次,因為大家都說我的PO文量很大,更新速度快

 

我不知道我部落格是哪一方面會吸引大家來潛水

是消費訊息呢?

還是我播的音樂呢?

還是我的婚姻生活呢?

還是想看日本有哪些新鮮事物呢?

還是我的心情日記呢?

還是我的代購經驗談呢?

還是等著看我哪一天跟我老公離婚呢?

這不是不可能喔,人很無常的

所以我才會努力的一直在學東西,希望拿來當未來養活我自己的工具

可以不用靠男人來養活我,這一點很重要如果妳是女人請千萬記住這一點

女人有本事的話就不用看男人的臉色吃飯,而且說話也可以很大聲

我想很多人一定不相信我的婚姻會有我寫的那麼幸福美滿吧

我知道有很多人是來看我出糗的

從我寫部落格這幾年常有來鬧的小強們對我好像很不爽

還有網路上認識見過面的在日太太口中傳來傳去的背後是非

我只顧寫自己的事情這樣也會惹來對我不爽的人

還有人說我都把日本寫得太好會誤導大家

我只是寫出我親眼看到,親身經歷到的事物

大概是我沒在跟其他日本人接觸所以不能了解日本哪裡不好吧

每次我在部落格跟人吵架都可以締造很高的點閱率,看來大家都喜歡來看熱鬧

 

這就是我搬來川崎這兩年來

後來為什麼不想再認識新朋友

也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常辦聚會的原因之一

我發現住日本以外的網友都很和善

反而是住日本的台灣人比較恐怖很愛比來比去跟道人背後是非

其實我也加減會啦,所以我都覺得我是在造口業

我都在想不是身處異鄉大家就應該要更團結,更相親相愛互相扶持嗎?

怎麼反而是會來扯人後腿,或捅人一刀的都是自己人呢?

所以後來我對在日的台灣人就感到有點失望跟畏懼

 

所以我就開始覺得我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好

一個人在家很單純很自由,只要對著電腦打打字自言自語就很舒服了

還是少跟人接觸會比較好

 

我曾經問過老公最受不了我哪一點

老公曾經對我說過:他最不喜歡我在人家背後道是非

 

我是一個超超超級愛講話的人,而且講話分貝又很高

每次跟朋友網友見面一開口就會很興奮的說個不停

所以每次回到家都燒聲,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這也是我變得不愛出門的原因之一

 

上個禮拜跟幾位太太們出去喝下午茶就是這樣

結果都一個禮拜了我每天都在咳嗽,真懷疑是不是得了肺結核啊

老公還一直擔心我的咳嗽,昨晚我一點多才洗澡老公還跑來浴室問我說:妳還活著嗎?

其實那時候老公已經在客廳睡著了,我聽到有聲音以為是我的幻覺勒

沒想到真的是老公在門口呼叫我

她以為我會像他同事一樣昏死在浴室裡面

他很怕我比他早走

 

對了說到死,我想到遺書這東西

說了很久我都還沒寫起來放耶

因為我怕哪天我突然不幸死在他鄉

老公不會中文怎麼連絡我家人啊?

所以才想說要先寫好遺書備用請老公寄給我家人

 

其實以上的事情都不是我今天這篇日記想要說的主題啦

你們看我有多麼的愛講話

講了一大串跟我這篇日記不相干的事情

只是有感而發隨便寫寫啦

雖說是隨便寫寫也花了我一個小時寫這篇日記耶

 

有時自言自語也不錯可以解解在他鄉憂悶

進入本篇日記的主題:

話說今天中午我跑去7-11存錢

順便想看看老公繳房貸的那個銀行帳戶還有多少餘款

結果我竟然忘記密碼了耶,太神奇了吧

我一向是對錢都很敏感的人

怎麼可能把老公銀行密碼給忘記了呢

 

我們當初買房子有請老公的公司將薪水分成兩個帳戶轉出

一半的錢轉到專門扣房貸的專用帳戶

老公說:存進去以後就不要再去提出來了

扣掉房貸後的尾數就當作是存款都不要去動他

也不知道那帳戶存了多少錢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想去看一下餘款

結果我竟然忘記密碼了耶

 

自從結婚後老公已經好幾年都沒碰過他的三張提款卡了

前一陣子問他密碼他也記不得是幾號了

我也才三個多月沒提過他銀行裡面的錢

竟然按了兩次密碼都說錯誤耶

因為最近我都是使用台灣提款卡把錢提出來花用

至於代購該扣的款項我都是用銀行或郵局辦理自動扣繳的

所以這三個多月來都是用自己的銀行跟郵局帳戶在做出入

只記得自己的密碼卻把老公的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是太忙了呢?還是年紀越來越大有點癡呆了

最近發現我腦筋記憶力越來越不好喔

老是忘東忘西的,很慘耶

希望我出門還能記得回家的路才好

回到家以後我還打電話去問老公密碼還記得嗎?

老公說應該記得吧?

可是我要他回家再跟我說不要在電話中說

 

以前我都會威脅老公說:

萬一你做錯事情我就把你的積蓄都捲款跑回台灣

讓你自己一個人去繳房貸

現在我連密碼都忘了也很難捲款了

我想老公聽了應該會很高興吧?

 

我還去7-11買了兩罐老公要我買的不二家出的水蜜桃氣泡飲料

因為老公很愛喝氣泡式的可樂或蘇打水

前幾天看到我喝這個飲料 昨晚也吩咐我幫他買起來放

我還看到7-11有賣梅子

可是好難吃喔,一包105日幣才18公克有點鹹  灰熊的難吃

可惜沒賣我喜歡吃的那個牌子,那牌子還真不好找耶

我是在等電車時候在月台的小店買到的

002.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