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日本人真的很可憐耶,感覺工作壓力很大耶。昨天知道SMAP成員中的草彅剛裸奔事件後,我並不驚訝反而是很同情他,我想他一定背負著很大的壓力所以才會這樣吧?他的形象一向都是很好的耶,他會這麼做我想一定是壓抑很久了吧?大概是我身處日本所以覺得這個並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我老公喝醉後也曾經很失態過,前些日子我不是寫了一篇我老公也是有很讓我賭爛的缺點嘛,那一篇日記我本來是設定要有密碼才能看的,不過前一些日子又公開了,如果有興趣看的人可以自己去找看看吧.在日本每個禮拜一晚上有個節目叫做SMAPXSMAP是老公每週必看的綜藝節目,現在發生了草彅剛裸奔事件,不知道這節目會不會像之前那個東西料理軍節目一樣被停播呢?老公說這節目已經播了十幾年了耶.如果被停播那真的很可惜耶.底下是台灣雅虎網路新聞的報導:SMAP中被選為「草食系男子」第一名的成員草彅剛,驚傳23日凌晨3時左右因酒醉,在東京赤坂檜町公園全裸大吼,遭警方以公然猥褻罪嫌逮捕。音樂人小室哲哉詐騙案也宣告終結,法官求刑5年,律師將尋求緩刑。被捕時醉言不認錯草彅剛在SMAP成員中,一向是形象最清新、「傷害性」最低的,沒想到他竟因愛喝酒意外闖禍。草彅被捕時全力抵抗,醉言醉語說:「全裸哪裡錯了!」被捕後則大叫團員香取慎吾的名字。附近居民透露,昨晚聽到有人用韓語大吼,還以為是外國人喝醉鬧事。酒醒後啥也不記得草彅在偵訊時表示,他和兩個朋友在赤坂的居酒屋喝酒,因喝了啤酒、清酒等混酒,爛醉如泥,員警指出,草彅酒醒後說已記不起發生什麼事,更想不起為何會在公園全裸,但絕對會深切反省。由於草彅剛是日本公益廣告協會「日韓護地球」公益廣告代言人,日本網友還毒舌笑他:「該不會是裸奔響應世界地球日吧。」日本總務大臣震怒草彅一脫,脫掉包括日本數位電視、TOYOTA租車、Ariel洗衣精等4支廣告代言,手上《SMAP×SMAP》等6個節目也岌岌可危,負責日本數位電視廣告的日本總務省震怒,總務大臣鳩山邦夫更公開說重話:「全裸實在太丟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這樣的人代言,簡直糟糕透頂。」20090423k0000e040005000p_size5.jpg l_p10029068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