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去上蛋糕課所以幫妹妹買好了電子秤&漢堡煎鏟&料理溫度計了,本來想買口罩跟隨身攜帶式的消毒劑還有酒精濕紙巾,結果homecenter跟藥局的口罩跟消毒劑都被搶購一空了啦,我真是白癡ㄟ只記得幫台灣家人買卻沒幫自己買,所以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公叫他也找看看,結果也是買不到口罩耶,老公只買到消毒劑跟酒精濕紙巾而已。我只有在百元店找到這種粉醜的口罩而已剛剛看電視新聞說:我們川崎市也發現一名病例了啦。慘了,看來最近要少出門喔。新聞還說首都圈也有人感染了耶,我自從上個月跟一群台灣太太還有一名加拿大網友聚餐後,因為那天講太多話從回家後就一直咳到現在還沒好,感覺喉嚨都癢癢的,害我都不敢回台灣怕被人家誤以為我被感染了。今天從人多的lazona回到家後就趕快用消毒用的漱口水漱口。008.JPG 009.JPG 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