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都快六月了,怎麼感覺還是很冷啊?到現在我家還在蓋冬天的羽毛被喔.我出門都還得穿針織外套免得感冒了,所以月初買的比體溫低四度的床單都沒機會拿出來試用耶.今天有在homecenter跟百元店還有超市買了一些烘焙跟廚房用的東西,還有買了一些要寄給黑輪媽的東西,不過homecenter要明天才會送來我家,我很喜歡去LAZONA一樓那家homecenter買生活用品,因為購物滿日幣5000元會員可以享免費宅配到家的服務,對我們這種沒買車的人家來說真是方便極了。所以我家的洗碗精,衛生紙,面紙,洗衣乳跟一些廚房廁所的消耗品都去那裏採購。

 

所以今天就先不貼那些我買的東西了,等我整理好我最近買的廚房&烘焙用具以後再來貼

昨天在網路買的電氣小炸鍋日本雅虎店家也通知今天出貨了耶

日本人出貨動作好快喔,真是有效率,不像台灣購物網站跟書店出貨都慢吞吞的

 

今天先來寫我出門看到的一些消費情報吧

 

出門買菜前在公寓大廳看到這張公告

7月11日公寓要辦夏日嘉年華

活動內容有:

beer garden(露天啤酒屋)

巴西森巴舞秀(難怪前幾天晚上我去丟廢紙箱有看到兩個身材曼妙的靓女在練習跳舞耶)

跳蚤市場(前年也有舉辦過一次喔,今年我也好想去擺耶,不過怕沒人捧場)

002.JPG 

 

在homecenter看到T-fal的鍋組,上面寫說這是日本限定的,好有夏天的感覺喔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還看到一組做冰淇淋的機器好便宜喔

一次可以同時做兩個喔,黑輪媽等小豬女大一點買一台送妳們吧

009.JPG 

 

010.JPG 

 

還看一台卡哇伊的麵包超人手動剉冰機

011.JPG 

013.JPG 

這一台是電動的

012.JPG 

 

還在超市看到這組日本限定的kitty礦泉水

有四種造型好可愛耶,將瓶子做成一個玲瓏有緻的女生體態耶

014.JPG 

015.JPG 

017.JPG 016.JPG

 

前幾天看MASA老師的部落格寫說:他很喜歡吃日本口福堂賣的蕨餅 わらび もち

剛好LAZONA一樓就有一家口福堂,所以趁今天去LAZONA買菜就順便買一盒來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宣傳單上面寫說沒有加糖,用二度烘煎的大豆粉做的

晚上吃了一塊,還真的不錯吃耶,因為不會很甜,而且有很濃的大豆粉香味喔,冰過以後果然很好吃耶

018.JPG 

剛好今天有買滿500日幣就可以送一根丸子串耶

也剛好蕨餅 わらび もち一盒就是500日幣耶,所以很幸運還免費得到一根丸子串

021.JPG 

口福堂的師傅還把他們的紅豆泥故意做成好大一顆的麵包超人頭耶,超可愛的

這家店的芝麻粉超香的耶,沾在丸子串吃

020.JPG 

034.JPG 

 

沒想到口福堂的旁邊竟然開了一家我超愛吃的らぽっぽ耶

這樣我就不用跑去橫濱車站買了耶

我每次帶人家去買這家的蜜番薯條,每個人都說好吃喔,外皮是脆的喔

本來那個位置是一家賣可麗餅的,大概生意不好吧

現在換成らぽっぽ生意變得好好喔

她們的番薯蘋果派好像是賣得最暢銷的商品喔,我還沒吃過他們家的其他商品

019.JPG 

022.JPG 

番薯條沾上糖漿冰到冰箱就變得脆脆的,灑上杏仁片真的好好吃喔

032.JPG 

真是太棒了,以後就不用搭電車去橫濱車站買了

LAZONA真的是越來越方便了耶,名店越來越多,最好以後也開一家一風堂拉麵好了

這樣以後要吃一風堂拉麵就不用跑去橫濱車站吃了

LAZONA的福川崎車站越來越繁榮了耶,有些食堂跟建築物都要翻新或打掉重蓋喔

真期待川崎未來的發展耶,我想等明年底羽田機場的國際航廈蓋好後

京急電車沿線的蒲田&川崎&鶴見應該都會變得更熱鬧喔

聽說每個車站前都有建築物再改建跟興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