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這兩天該買的菜都買好了,日本連下了三天的雨,所以今天沒雨了,就趕快趁今天來洗衣跟打掃家裡還有整理禮拜一要寄出的包裹,昨天我也跑去買了兩盒house的布丁粉順便來教一下我買給妹妹的布丁做法,還用了我買的維尼小熊跟kitty布丁杯裝,做出來的布丁超可愛的耶.所以黑輪媽啊,趕快拿出來做給小豬女吃吧,我想小豬女看到可愛的維尼跟kitty應該會很喜歡吧?

 

 

不管是原味或豆乳口味的布丁都是同樣作法喔

說明書上寫說一包粉可以做四個

一包粉+400cc.的鮮奶一起攪拌

027.JPG

昨天我也有在homecenter買了一根貝印牌KAI的這種攪拌匙給妳喔

這個在做點心或料理攪拌材料很好用喔

028.JPG 

攪拌均勻後將鍋子移到瓦斯爐上面,一邊攪拌一邊用中火煮

煮滾後再用小火煮一分鐘即可

然後將布丁液體倒入布丁杯裡面

放到冰箱冷卻,至少要1小時喔

 

小包的那一包是焦糖粉,只要用量匙加1大匙(15CC)的白開水攪拌均勻即可

要吃之前就可以直接淋在布丁上

 

KITTY的模型

031.JPG  

維尼小熊的模型

032.JPG 

老公也真閒耶

竟然叫我拿牙籤給他沾焦糖液要填滿維尼小熊的眉毛&眼睛&嘴巴

我就跟他說我有買醬汁筆喔,不然用醬汁筆裝焦糖液來弄看看吧

結果變成了這副德性,好好笑的維尼熊貓

黑輪媽他跟妳一樣有嚴重的黑輪耶

033.JPG 

如果妳覺得這不好吃,下次再來用吉力丁做別種布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