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可愛的客人來信跟我說:是不是妳一po出來說天母新sogo百貨有賣jagabee,所以都被買光了啊?呵呵,我部落格人氣還沒那麼高吧.因為這位客人也曾經委託我代購過杯裝的jagabee過,她也真可愛耶,說很好吃所以一不小心就多吃了一個.看來jagabee已經收買了台灣人的口了喔,好像吃過的人都會愛上耶.黑輪媽啊,妳該不會因為吃了我寄的那盒jagabee以後才來問我薯條怎麼炸吧?不過說真的北海道的馬鈴薯&南瓜真的好好吃喔,連我這個討厭吃馬鈴薯跟南瓜的人去過北海道一次吃過北海道賣的馬鈴薯跟南瓜可樂餅都覺得歐一細喔.呵呵,應該是託這位好心的客人跑來跟我說天母sogo有賣jagabee的人氣版主的福氣,讓sogo的jagabee被掃光了吧?這位有品味的版主也曾來日本買過覺得不錯吃,也曾託我幫她塞2個回去台灣.她的部落格粉優質喔,做的點心料理看了都會吞口水http://www.wretch.cc/blog/Cecillia(原來推手就是妳啊,叫jagabee公司頒個獎給妳吧)不知道jagabee在台灣一個賣多少?日本杯裝一個賣日幣145還是148吧?方型紙盒裝的一個賣日幣298.那下次我回台就買這個來當歐咪鴨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