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片就可以知道這就是我愛橫濱勝過東京的原因啦。也是日本電視台跟雜誌們最愛取景的一個都市。這是N年前我為了蒐尋橫濱圖片而發現的一個好站,目前我去過的日本都市我最愛橫濱,很幸運我第一次住日本就可以住在一個這麼美的都市,而且還在那裏認識我的日本老公,橫濱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哪天我中了樂透,我一定要在橫濱買間房子,即使是小套房也OK,今天我要推薦一個網站,多年前我就推薦過了,不過現在還想再推薦一次。當我發現這網站的時候版主還活著喔,可是大概兩三年前吧?版主竟然因病過世了,而且好像也是我們台南人耶。他拍的照片好美好美喔,喜歡的人不妨進入底下網址去存檔來當桌布吧,聽到他的部落格音樂跟看著美麗的橫濱讓我都有點心疼那版主竟然離開人間了。從我家陽台還是可以看到那太陽輪&那高塔樓,也可以看到那裡小小的七月煙火秀喔。那太陽輪裡面只有一座紫色的,傳說如果情侶搭到那個紫色的就會分手喔。之前看台灣電視新聞說那裡好像有多了地板是透明的太陽輪包廂喔,一定很刺激吧,因為那真的很高耶。還有到橫濱一定要花個日幣1000搭地標大樓的高速電梯上去看夜景,比台北101美上100倍,我帶老公去台北101他說怎麼玻璃都是髒髒的啊,好丟臉喔。我曾帶台灣朋友去過橫濱那地標大樓頂樓,她上去以後就說:看到這夜景啊,覺得人生真得很渺小耶覺得沒白活了。還有太陽輪前的萬葉溫泉一定非去不可,比台場那個溫泉屋讚多了,頂樓的360度泡腳池前面就是那大太陽輪跟橫濱的港景喔,超美的。那位已過世的攝影達人作品的部落格網址在底下,很可惜再也看不到他拍的極品了。好感傷喔 網址裡面有好多張橫濱跟東京的夜景照片喔,每張都美呆了,不看妳會後悔.night21.jpg night28.jpg night25.jpg night22.jpg 

 

 

 

 http://jolly7878.myweb.hinet.net/night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