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起床後看老公留了一張便條紙給我喔,看完後我趕快衝去陽台看,好可愛喔.對了我想起來了,放陽台會不會被烏鴉給吃掉啊???007.JPG

 

 

去年七月暑假我回台灣的時候

老公說他買西瓜來吃,結果粉無聊的將西瓜籽吐在他的盆栽裡

結果沒想到真的發芽了喔

於是老公從此就開始把它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呵護照顧喔

本來有兩株,一株不幸中途死掉了

老公怕它們冬天冷還給它們套塑膠袋保溫,很怕它們凍死了

我們去年十一月去沖繩玩,老公怕它們沒人幫它們澆水會乾死了

還幫它們做可以慢慢滴水的袋子

下班回來還會跟它們說說話,還會問它們說:麻麻有沒有趁他不在家欺負你們啊?

前幾個月老公喝醉酒還不小心去壓到它,我以為它可能會活不久勒

後來天氣漸漸也熱了,加上這西瓜苗放在室內都會一直生出小蚊子

所以我就叫老公把它拿去陽台放,不然藤蔓一直長一直長喔,老公還曾經幫它們修剪過勒

我想起來了,老公還做了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之前還拿棉花棒沾兩株西瓜苗長出來的花粉,幫它們交配喔

結果,後來老公有看到某個電視節目說:不可以自行幫它們交配

搞不好是因為這樣另外一株才夭折的勒

 

 

早上出門前老公留的紙條寫說:西瓜長出來了喔,還叫我要小心

大概是怕我這粗魯婆傷了他的孩子吧?

老公怕它受傷還把舊內衣剪破敷在西瓜底下耶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顆的西瓜耶,好可愛喔

以前我都會告訴它們不要長得太快喔,不然拔拔會把你們吃掉喔

我想早上老公看到這顆迷你西瓜一定很高興吧?

002.JPG 003.JPG

好迷你喔,可愛吧?

004.JPG 

 

我的向日葵有些花也枯萎了

001.JPG 

之前這朵三胞胎開得很美喔,怎麼那麼快就枯了啊

 

老公說好特別喔,一根可以開出三朵花

006.JPG 

 

 

我的西洋九層塔也長得不錯,不過九層塔好像很容易被蟲給吃掉

老公叫我趕快拿來做披薩啦,不然幹嘛種啊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