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台灣的電視新聞說有個中了樂透的台南夫婦,因為看了一本叫秘密的書寫下了祈禱文而巧合的中了9億多台幣.一年多前我也從一位客人那裡收到了這本名叫秘密的書喔.這次經過媒體的大肆報導該不會這本書又要再度大賣了吧?底下是我2008年3月21日的一篇舊日記.

 

我認為夢想會實現是有跡可循的,我閱讀了這本書之後發現這書內寫的部分規則,原來我以前就會默默的去做了,也因此後來我在台灣期盼的人事物就都慢慢的實現了.比如說書中提到的幾項規則期盼是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去期盼你想要的事物,別期盼不想要的(所以我想我現在的老公算是靠我的念力被我給期盼來的喔)感恩是轉變你的能量,並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的有利方法.對目前已經擁有的一切感恩,你將會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你就是一塊磁鐵,好好的利用吸引力法則,讓它成為一種習慣性的生活方式.(要正面思考不然都會吸引一些討厭煩人的事物來)不知道這本書是否有日文版叫老公也去買一本來看好了,因為老公的思考都不太正面太過悲觀了.

底下那篇日記我提到我回台期間有一個跟我交關過幾次的客人請我吃飯又送了我一本名叫秘密的書,

我很喜歡人家送我書,以前我在台灣也很愛送人家書,

之前在我還未婚的時候我很喜歡送人家一本叫做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不知道是否有人看過那一本書

薄薄的一本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這一本秘密是我在2/18晚上收到的,這位送我書的音樂老師說:因為她看我部落格寫說我很想賺錢

所以覺得這本書對我來說會很有幫助

回日本都已經一個月了,因為最近我要整理寄給妹妹的包裹,所以我也順便整理一下我從台灣帶回來的行李

很不好意思我把這本書放了一個月才在今早凌晨兩點多洗完澡,坐在客廳裡面靜靜的花了一個半小時重點式的看了一下

然後興奮得睡不著覺,直到天亮五六點才睡吧



重點式看了一下,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可以找到一個疼我的好老公了

又為什麼我在想誰誰就會出現了?

昨天有個客人看完我寫怎麼都這麼的剛好這篇日記後,在雅虎線上跟我聊天說:我很恐怖耶,怎麼在想誰誰就會出現,說我很奇特



在我看到這本秘密的內容以後,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想誰誰就會出現

為什麼我想嫁一個好老公就真的嫁到了


以前我說我很想嫁一個孤兒,因為不用去處理很繁雜的夫家問題

結果我現在嫁的老公也根本不用去費心管夫家的問題,

日本人只要一成家都變成一個單獨個體戶,

所以不像台灣很有家庭觀念還得去應付一些婆媳妯娌的問題,

所以我的婚姻一直讓我很輕鬆

結婚四年多到現在我只見過我的九州婆婆一次面,婆婆也很少會打電話來給我們

也不會干涉我們的生活也不會來催我生小孩,反正我也不想生所以也沒壓力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代購服務可以如此順利持續走過一年了

答案都在這本書裡面

雖然一整本書我還沒有完全看完,但是每章的摘要我都先給她看過一遍了


很奇妙的一本書,說的秘密是一股力量

一股很神奇的力量讓我找到我的好老公,讓我來到日本,讓我婚姻美滿,工作順利,與朋友互動良好

如果有看過我三四年前的日記的人,一定知道我寫過一句話: 我相信老天會把最好的留在最後才給我的

就是這一股神奇的力量讓我的人生完全改變了

還有我每天一定會在鏡子前面對自己鏡中的我講話

講什麼呢?這是我的秘密


所以如果想知道這股秘密神奇力量的人可以去看這一本書妳就會知道答案了



感謝這位音樂老師送我這一本好書,妳也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貴人喔

原來秘密的解答是這麼的簡單

謝謝妳喔,這的確是一本好書  

您是否曾想過...

  • 為什麼有些人的人生總是很順利,總能遇到貴人、找到好機會、要什麼有什麼,總能輕輕鬆鬆實現他們的願望
  • 為什麼有些人似乎總是需要經過一番波折,辛苦掙扎之後才能獲得成功?
  • 為什麼有些人是不管怎樣努力都無法成功?

  到目前為止,你是屬於哪一種人呢?你認識的人當中有沒有第一種人呢?更重要的是

你想不想要成為第一種人呢?

我問過很多人同樣的問題,每個人給我的答案都是「當然想」。相信你的答案應該也一樣吧?(如果不想,那就不用繼續看下去了)。如果想的話,那麼問題就變成:  

  1.  
    1. 人可以透過某種方式變成第一種人嗎?
    2. 如果可以的話,那要怎樣才能做到?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絕對可以」。

  你周邊應該也有一些屬於第一類的人吧?他們之所以會「比較幸運」、「總是有貴人」、「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順利」,並不是因為他們的生辰八字或星座血型的關係,而是因為在有意或無意之間,他們的思想與行動符合了讓他們能心想事成的宇宙定律與法則

  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是一個基於因果法則的世界,每一個結果都有一個成因,而同樣的成因將會產生同樣的結果。所以,只要我們也能瞭解那些讓人「比較幸運」、「總是有貴人」、「要什麼有什麼」、「做什麼都順利」的宇宙法則,並且完全照著作,就一定也會得到同樣的結果。

  這樣的話,那要怎樣做才能讓自己的思想與行為也符合那個掌管「成功」這件事的宇宙法則呢?在我最近一本譯作《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Science of Getting Rich)》這本在接近一世紀之前出版的古書中,作者Wallace D. Wattles就詳細解說了一些法則,而書中內容也可以歸納出一個公式,這個公式是這樣的:


願景+信念+決心+感謝+有效率的行動=成功

進一步解說,就是只要一個人能...

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能在心中清楚地「看到」,並且每天在心中描繪自己真正想要的人、事、物的圖像(願景)

 

不管現狀多糟糕、看起來多沒有希望、距離自己的夢想有多遠,都完全相信自己必定會得到想要的一切,沒有任何的懷疑與恐懼(信念)


作下「不達夢想絕不罷休」的決定(決心)


每時每刻都為自己已經擁有的一切,對宇宙表達感謝(感謝)


每天懷抱著願景,運用信念與決心的力量,做到當天能做到的所有事情(有效率的行動)

             
那麼這個人就一定可以得到他所想要得到的一切

 




內容簡介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橫掃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澳洲……各大排行榜第一名,並發行30國語言。


★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賴利.金強力推薦。


★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告訴你:


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這個時代最令人振奮的一本書!



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本書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我認為是小至個人家庭、大至社會國家都迫切需要的甜美甘霖。
──暨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正如《祕密》 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做到如此,成功離你不遠了! ──王品集團董事長 戴勝益 





  希臘神話曾寫道:天神共議到底要把人類所擁有的「祕密」寶藏藏到哪裡,以免被人類找到?或高山,或深谷,或海底……均被否決。最後決定藏在一個最安全、最神祕、人類永遠找不到的處所。天神所設的祕密處,如今卻被大公開了,無盡藏的開採盡在此書中。──健康之道中心 姜淑惠醫師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術書,能讓你從絕境中脫困,瞬間感受海闊天空,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書,能讓你離苦得樂,感覺創意活力源源不絕,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書,能讓你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夢成真,那就是〈祕密〉。



如果這世界上有一本真理書,讓你瞬間了悟你才是這宇宙真正的創造者,那就是〈祕密〉。

  

〈祕密〉,是引發我寫出〈推翻李欣頻創意學〉最重要的一本書,現在,我就把這最終的創意祕密告訴你! ──廣告創意人 李欣頻 

  

本書可謂是這個時代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從來沒有人能如此打破美國大眾被高估的絕望與不幸福。──《出版人週刊》 

  


《祕密》簡單明瞭又充滿智慧,幫助我度過了婚姻難關。──奧斯卡影后 妮可.基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