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這是C級麵包課程裡面頗受好評的一堂麵包課,今天同桌的同學有人已經上過這堂課了,一直跟我說這個很好吃喔.烤好以後不囉嗦就當場切一條分給同學們吃,果然好吃耶,表皮有點像法國麵包,但是裡面沒有法國麵包的硬,吃起來是QQ的.這個麵包讚喔很有嚼勁,我喜歡這種口味的.ABC的基礎麵包幾乎8成都是甜麵包,我跟老公對甜麵包都不喜歡.

 

くるみを混ぜ込んだシンプルな生地に、カマンベールチーズを巻き込み、バターと岩塩をトッピング。
這是用強力粉+小麥粉+烤過的核桃+還有我喜愛的Camembert起士下去做的
送入烤箱之前再放上無鹽的奶油條跟灑上岩鹽,我跟老公都比較愛吃鹹麵包,我想老公一定會喜歡這一味的啦
new_ccla_p09.jpg 
還沒塞奶油之前的樣子
001.JPG 
畫一刀以後就塞兩條奶油
002.JPG 
烤好以後就是這付模樣了
雖然賣相不佳但是真的是給她粉歐一細耶
所以回到家以後等不及跟老公分享,我又偷吃了一根了
上了那麼多次麵包課,這堂課的麵包我最愛
老師還教我說:也可以放一般那種便利超商會賣的四方形扁扁一片那種起士+培根也很不錯吃喔
003.JPG 
004.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