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が大好きなクリームパン。中には手作りカスタードクリームをたっぷり包みます。終於做到一個老公喜歡的麵包了,可是卻是我討厭的麵包餡,不過有在教室吃掉一個還真的不錯吃耶.
裡面的餡很像台灣賣的車輪餅那種奶油,又有點像日本大泡芙那種黃黃的奶油餡,但是又沒泡芙奶油那麼軟
我超討厭吃這種餡,可是老公卻說他超愛的
今天的成品有五個,烤完後我當場撕開一個分給同桌的兩個同學們吃
那兩個日本人一直以為我也是日本人,直到我分麵包給她們吃才知道我是外國人耶
日本人也真奇怪,每次我在教室分麵包給她們吃的時候都喜歡問:
真的可以嗎?(意思是說真的可以給我們吃嗎?)
日本人真是有禮過頭了,東西都拿到她面前要給她吃了,每個人一定都會問一下這句:真的可以嗎?
真是廢話耶,我就很直接跟她們說:你們日本人真奇怪,講話都很曖昧(意思是說日本人講話很不直接,老是拐彎抹角)
沒辦法國情不同,有時候真得會被日本人這種曖昧講話方式給急死了
這樣也比較不會得罪人啦,不像韓國人跟台灣人講話都超直接的,中國人可能就更直
new_ccla_p11.jpg 
001.JPG 002.JPG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