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一位也是住在台南的網友部落格得知原來我們台南的大億麗緻酒店也有在開料理課耶,於是我寫信去問,然後他們的餐飲行銷業務副理就寄一封活動信給我,在八月同樣是台南人的葉怡蘭要在那裡開講座一次台幣500,可惜那時間我還沒在台灣,不然也帶我剛拿到的《尋味紅茶》書來去給她簽名.

【藝文講座:走入下午茶的迷人世界】

特邀知名飲食旅遊生活作家-葉怡蘭 Yilan

與您邂逅一場美好午茶時光

【飲食旅遊生活作家 葉怡蘭 Yilan簡介】

  • 飲食旅遊生活作家。
  • 獲講義雜誌「2004年度最佳旅遊作家」獎項。 
  • 現任自由心向公司創意出版部總編輯,主編Royal Salute皇家禮炮威士忌之《Salute》雜誌、渣打銀行貴賓理財《Priority Life》雜誌、德國頂級廚具品牌《Miele》雜誌、高雄頂級百貨大立精品館《STAR》雜誌。
  • 著有《享樂旅館》、《尋味紅茶》、《在味蕾的國度,飛行》、《台灣生活滋味》、《享樂,旅行的完成式》、等書;並不定期開設紅茶與各種美食、美酒、旅遊、生活美學課程。

活動時間:822()下午14:00~16:30

活動地點:1F風尚庭園咖啡廳

 費用:每位NT$500(備有精緻茶點)

報名專線:06-216-1122

傳真電話:06-216-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