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星期五我又報名了兩種麵包課程,所以我的擔當老師送了一堂伯爵紅茶磅蛋糕課給我,所以要我今天提早45分鐘去教室,先學做蛋糕後再上麵包課,所以今天在教室吃得很撐,烤完蛋糕我就當場切給其他三位同學們吃,也切今天我做的無花果麵包請她們吃,結果有禮貌的日本人就回禮也請我吃她們做的麵包,加上教室老師也有做RICHE級的芝麻吐司給我們試吃,所以今天就一直在教室試吃了四種麵包,一個蛋糕,吃得很撐,不過很幸福耶.加上今天ABC教室有個好康要送給我們在川崎LAZONA上課的學員耶.

 

不知道為什麼要送我們在LAZONA上課的學員們一堂MAN TO MAN(不知道其他分校是否也有這個好康耶?)

活動只到八月底,想參加的人可以跟自己的擔當老師報名

有麵包跟蛋糕跟料理,三選一

我想選麵包來上,草莓起士蛋糕等下次我再報名其他課程的時候再叫老師送我好了

024.JPG 

 

 

今天老師送我這一堂

free_p3.jpg 

其實這課程是給初次到ABC來體驗的人上的啦,所以還算蠻簡單的

 

以前我都以為磅蛋糕是把材料全部都放進去後,攪拌均勻就可以烤的一種蛋糕

可是今天做的蛋糕還挺搞工的勒

要分3次加入粉類跟打發蛋白,還有加入磨成粉的伯爵紅茶粉+鮮奶+蘭姆酒

烤完後還要在表面塗上厚厚的蘭姆酒

有塗上蘭姆酒果然很香耶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耶,粉不錯吃

可是奶油加好多喔,感覺卡路里很高喔

烤前的製作時間要30分鐘,烤的時間要40分鐘

001.JPG 007.JPG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加入紅豆or抹茶or核桃喔

 

這是ABC讓初次來校的人體驗的3種免費課程

所以想去ABC上課的人,可以先去跟老師們預約喔

 

ぐつぐつとブラウンソースで煮込むハンバーグ。包丁の持ち方からレッスンします。

free_p1.jpg

カフェオレ風味の生地にチョコチップを入れて、おいしさたっぷり。

 free_p2.jpg

別立て法でしっとりとした食感に、アールグレイの香り漂う仕上がりです。

 free_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