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受四樓的日語老師之邀要去她家聊天,所以昨晚我就交代老公今天如果下班回來順道去幫我買個蛋糕好讓我帶禮物去人家家裡拜訪.老公就說:啊,妳不會自己去買喔.我就說:我就是懶得出門啊,所以才想說認識一些公寓裡面的太太啊,這樣就可以不用搭車出門,也不用化妝出門,也不用早起啊,而且我只要一出門吃喝玩樂逛街就會花很多錢啊,所以認識公寓的太太們就很省事啊.結果老公下班前就打手機給我說:沒有蛋糕喔,可是有Mister Donut甜甜圈跟布丁喔.好啦,那就買甜甜圈跟布丁好了.不知道要交朋友的人是我還是老公,看我這老婆有多懶,連買個歐咪押給也那麼懶,這個執事很聽話耶,總是使命必達.明天去那位太太家不知道要聊什麼耶?好久沒跟日本人好好聊天了,除了料理教室的老師跟店家的人我真的很少跟日本人講話耶,不知道是否會冷場.(原來Mister Donut還有賣布丁喔)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