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慶祝自己滿38歲了,所以八點就起床去abc上了最早的一堂蛋糕課,其實懶惰的我也不想那麼早起床的.但是LAZONA分校也只有今天早上十點的第一堂蛋糕課有這堂課,所以為了我的生日蛋糕就很巴結的這麼早起床去上課.女人要懂得愛自己所以我替自己買了一個禮物,希望我能永保青春美麗.下課後還跑去kitty專賣店換了一個生日禮物.cake_anigif.gifcake_bottom.jpgbottom_line.jpg

 

 

 

很早爬起為自己做的38生日蛋糕

009.JPG 

這是拿kitty專賣店寄來的生日賀卡換來的禮物,是日本製的耶,但是不知道這小鐵盤可以拿來做什麼用耶

008.JPG 

 

 

如果了解獅子座的人一定會知道獅子座的人很怕老也很愛漂亮,最近發現我白髮多好多根喔,獅子座最不能忍受自己變老這件事情,所以我很在意我的抬頭紋跟法令紋,如果有這兩種紋看起來就會很臭老耶.還有白髮.

 

我記得好幾個月以前的某一天,我在日本某個綜藝節目看到一個日本女藝人高畑淳子介紹一把她常用的臉部按摩棒,感覺好像很不錯用

後來有一天我就收到一張製造這按摩棒的美容器才公司寄來的廣告單,一看價錢還真是不便宜耶

本來是買不下的,後來發現我最近磨牙磨得很厲害,所以每天中午起床後法令紋都很明顯

如果有錢我還真想去整型耶,因為沒錢整型做美容所以就上她們的官方網站訂了一把,那美容器材公司說網路很多假貨,害我不敢在樂天貪小便宜亂買

 

這價錢還真死耶,不管是樂天還是她們公司的網站都是不二價,所以就把這按摩棒拿來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昨天我剛好轉開女人我最大節目就看到教瑜珈的LULU老師也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介紹耶

原來這個日本熱賣的商品已經傳回台灣了喔,台灣商人手腳真妹耶

不過價錢要小心跟日本差太多了,一定是仿冒品

 

當我在台灣網路搜尋的時候還發現狄鶯也有在今夜不流淚這個節目裡面介紹過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2k_4FkQW4&feature=related 

 

 005.JPG

 

台灣是翻譯成:鍺元素按摩棒

人的皮膚表面有非常微弱的負離子,因為紫外線,壓力, 幅射線等使得表皮下層被正離子所覆蓋,而導致臉部老化現象,例如:斑點,皺紋,暗沉,雙下巴,頸紋等 ,補足肌膚所缺乏的負離子,使用鈦鍺半導體能夠將肌膚正負離子導入正常化.

 

什麼是『 鍺 』
鍺是一種金屬元素,一般可分為有機與無機二種: 
●有機鍺為水溶性,易被人體吸收。一般認為人蔘、靈芝中因為含豐富的有機鍺,所以對養生有非常大的幫助。 
●無機鍺接觸肌膚後會產生負離子,可中和因為受到環境汙染而產生的氧自由基。進而減低皮膚的不正常現象。 
●經過日本學者研究指出半導體金屬中的『鍺』會源源不絕的釋放出-200毫伏的負電離子,使用鍺來按摩肌膚可補充肌膚  失去的負電離子。  

鍺半導體美顏旋轉棒-六角旋轉棒的設計 
自然界中有許多的六角型結構例如:蜂巢、冰晶等...。在一般的認知中六角型與「宇宙能源」有著不可分的關係。此一結構設計,在使用的過程中可產生『每分鐘1200次的輕揉拍打』的感受。  

鍺半導體美顏旋轉棒-冷卻旋轉部 
肌膚與毛孔在遇冷的時候會有緊實收縮的動作,根據此原理在鍺半導體美顏迴旋棒加上冷卻旋轉部,建議在使用完六角迴轉棒後接著使用。 

header_bnr_platina.jpg 

EE00313.jpg 

platinum3.gif 

platinum4.gif 

untit.bmp 

untitled.bmp 

 

這裡是我在台灣網路上找到的日本的影片介紹但是有中文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RTlQ_vIEs

 

 

 

 

有人對我購買的美容棒有興趣那我就把網址貼出來吧,我查過台灣的價錢跟日本差好多喔,不知道是否是正品還是舊款的了,如果要買的人要小心選擇喔,日本目前都是統一不二價的,台灣是什麼價位都有耶,讓人很質疑耶.http://www.ya-man.com/shop/?banner_id=ymd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