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可以幫我解惑嗎?我剛剛仔細看一下精工牌的麵包機從揉麵糰到烤好最短也要四個小時喔?我還以為用機器會比用手做還來得快一點耶.一般我們在abc料理教室學的麵包課程都是...先自己量麵粉重量,水量,酵母粉,鹽巴跟糖,奶油跟其他副材料就老師們會事先量好包成一小包小包分給每個學員們,然後就進行手工攪拌跟揉麵糰(abc沒有在用機器攪拌麵糰,所以怎麼用機器來攪拌麵糰我也不會),然後再放到專用發酵箱做一跟二次的發酵,最後再進烤箱,abc的基礎麵包課再怎麼久也才2小時而已啊.master就比較複雜有時要3-4小時,可是用麵包機來做怎麼時間也要搞到4小時以上才能吃到剛出爐的麵包啊?難道這樣有比較好吃嗎?不知道有人是否跟我一樣想過這個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