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有長期看我部落格的人大可不必替我擔心,雖然以前曾經很不好過,但是我一直是很努力的在往前走,我從沒放棄我的人生,不然我就不會一直想努力賺錢到處學東西.我學東西只是為了在儲糧罷了,因為曾經窮過,所以就很珍惜我現在所身處的環境跟擁有的一切人事物,因為我很怕再回到以前貧窮的日子.還有我怕搞不好哪一天我的靠山倒了我就得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我的後半生,所以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的老公比我大9歲,現在都是他在照顧我,我不知道哪天是否會變成要我來照顧他,所以我一直警惕自己要有危機意識,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又不是我能掌握的,現在幸福也未必代表我未來也可以一直持續幸福下去吧?所以現在我只能先存糧以防萬一.關於我在煩悶的事情都不是我個人的事,是我台灣家人的為難處境,說實在我跟老公也沒那責任要去擔當,但畢竟是有血緣關係還是會擔心的,所以大家不必替我這個人擔心啦,我過得很好每天都很充實很忙,只是讓我無法持續快樂下去的原因還是我台灣的家人讓我在有如天堂般的日本也過得也不怎麼快活.台灣對我來說像地獄,日本像個幸福的天堂,不過這都只是短暫的假象,問題來了還是得去面對那些討人厭的麻煩.所以我討厭當人因為有太多的煩惱要去面對.當人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