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公路過一家電器行想借個廁所結果不小心瞄到有附遙控器的電風扇在做特價,大概是因為日本要換季了吧,所以超便宜的耶,沒想到這電扇竟然會在吹了6個小時以後自動斷電耶,買之前我都沒注意看,是買回家後有一晚自動停掉我還罵老公幹嘛沒事給我關掉電扇,害我睡到一半熱得起來開電扇,老公真是無辜耶.重點我不是要說這個啦,我是看到這風扇的紙箱很小又有綁繩子了,所以想說就很方便可以自己搭電車提回家可以不用花運費請店家送而且又在打折才買的,結果我拿到櫃檯結帳後,店員很上道耶自動幫我再一次綑綁好又掛上兩個可以提著走的握柄,給握柄就很令我滿意了,沒想到怕客人提著走太久手會痛還自動幫客人在握柄上黏上氣泡墊耶,看看日本人的服務業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讓買的人奇檬子很央喔。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