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來日本之前,以前我的夢想是想開一間美容工作室兼賣精品跟咖啡。其實我最想做的工作是芳療師,我的英文名字就是我去上精油課取來的,有一精油也叫melissa蜜蜂花。台灣好像還沒有這個執照吧?我跟妹妹都是讀美容科的,最近妹妹又回去美髮業上班了,我昨晚跟妹妹說:希望她這次回到原來的職場要跟她們老板好好學,老公說如果可以想以後在台灣開一家美容美髮院給我跟妹妹看,妹妹有美髮美容的丙級了,我希望她能再去考個乙級。以後乾脆也叫小豬女來從事美容美髮業送來日本學美髮再回台灣當講師好了。老公公司剛好也是在做美容美髮器材的公司,如果可以一家人同心協力開一家店一起工作那該有多好啊。如果這個夢無法達成的話,我還有個夢就是希望以後能開個兒童料理烘焙教室然後叫老公教小朋友們邊玩料理烘焙然後也邊學些簡單的日語,且可以考慮兼賣一些烘焙用的材料或工具或料理書。所以不管未來會是怎樣,我都希望妹妹跟我都能各別在台灣跟日本為了我們美好的將來一起奮鬥努力。黑輪媽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