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我屬豬所以特別愛買豬造型的小玩意,不過要可愛的喔,並不是所有豬造型的東西我都喜歡,所以如果有人是送我豬造型的禮物我都會很高興喔,我最不喜歡收到的禮物是吃的,因為我覺得我很挑嘴,如果收到不是我喜歡的食物我通常都會轉送給別人。大概是因為同樣屬豬所以我才很疼愛小豬女的吧?因為我認為她也是一隻很可愛的豬寶寶,不過過了一歲之後可愛的她完全走樣了,已經不再走可愛路線了,大概是因為瘦巴巴的關係吧,如果能跟當初來日本一樣長得肥滋滋的話那就可愛多了,照片裡的她就是當初五個多月大的時候正要離開日本那天我在成田機場幫她拍的臉圓滾滾雙頰跟日本小孩一樣紅通通像顆好吃的蘋果,哎呀,想當年她是多麼滴豬圓玉潤啊。難道是當時在日本喝的明治奶粉比較有營養嗎?002.JPG 003.JPG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