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流感又開始發威了,老公知道我秋天要回台一趟,於是買了這些東西給我要帶回台灣用,他說那兩小包濕紙巾是給小孩專用的無酒精成分,他想說我回台灣一定會帶小豬女出門吃東西,所以要我先拿這個給小豬女擦擦手以防感染流感,還交代我出門一定要戴口罩。我說幹嘛要買濕紙巾啊,台灣就有賣了啊,而且離我回台還有一段時間,老公說那只是個心意而已啦,老公真細心耶,連小豬女的事都有考慮到耶。前幾天妹妹因為一些事情心情不好,於是我就教了老公幾句鼓勵妹妹的中文,然後就打給妹妹叫老公用中文給妹妹加油打氣,妹妹本來就心情不好了,然後聽到老公用爛爛的中文給她加油打氣就忍不住在電話那頭哭出來,本來老公是不想講的,因為句子很長所以要事先用日文把中文拼音好然後再邊看草稿邊講給妹妹聽,因為老公講中文時會很緊張啦。但是我對老公說:如果是我給妹妹加油打氣的話沒啥震撼力,如果是你用中文跟她講的話,她一定會很高興喔。所以我想妹妹是因為很感動才放聲哭出來的吧?謝謝老公總是扮演著我們王家一家人的義工。甘溫啦,能與你成為一家人真的很幸福喔。007.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