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回去跟妹妹聊天,小豬女竟然會叫我歐巴桑了耶,以前都只會叫我阿姨而已,今天進步到可以叫出歐巴桑三個字了耶.而且會叫老公歐基桑了喲.妹妹說小豬女看到我部落格的照片還知道那是阿姨耶.今天還會跟我說:上學幼幼班喔.她現在會講的單字變好多了耶.我阿母說:如果小豬女在家都喜歡拉阿嬤出去然後會說:溜滑梯,意思說要去社區公園溜滑梯,可是阿嬤好像不喜歡陪孫女去溜滑梯耶.妹妹說她今天下班去文具店買東西,小豬女還會自己跑去拿色筆,紙卡,筆記本要媽媽買給她,可是黑輪媽一樣也沒買給她.我想可能是去幼稚園的時候老師有教畫畫吧?沒關係,歐巴桑早已經有買好畫本跟彩色筆還有蠟筆了喲.可以聽到她清楚的叫出歐巴桑這三個字真是感動耶.感覺她好有活力喔,聲音蠻宏亮的.期待能早日看到一年沒見的小豬女.不知道長多高了耶.每次在日本看到小小孩都會跟老公說:小豬女大概已經像她(他)這麼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