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特好,一日皆很順心,還有覺得施比受讓我更快樂。

 

 

今天去上完麵包課後又跑去書局找有關米粉麵包的書

可是沒有找到我喜歡的

然後就跑去兒童區看童書,本來是想買幾本兒童繪本的

但是想說又沒有人可以唸故事書給小豬女聽 只好作罷了

 

然後就發現兩個我試聽過後很喜歡的有聲書

記得一年多前妹妹帶著小豬女來日本的時候

我也買了兩本跟這個一模一樣的有聲書給小豬女

一本是教日本50音的,一本是教ABC的

聽妹妹說小豬女比較喜歡玩那本50音的有聲書

學50音跟ABC對她這個年紀來說太枯燥無味了

所以今天買了兩本童謠有聲書給她

因為啊,之前我有在KITTY店買了一個教小朋友唱唱跳跳的童謠DVD寄回去給她看

結果聽妹妹說小豬女三不五時就要媽媽放給她看

妹妹是聽得很煩了還騙她說電視壞了

如果有歐巴桑在她身旁的話,我一定會陪她唱唱跳跳

最近妹妹又回去美髮業上班了,上班時間長達12小時之久根本沒時間沒精力可以陪小豬女

在家也沒人會放DVD給她看,也沒有兒童電視節目可以給她看

感覺她現階段的童年很可憐耶,於是我想到如果有了這種童謠有聲書

即使沒人要放DVD給她看,她自己也可以拿這兩本有聲書自己玩吧

 

這是一個多月前我在妹妹部落格看到小豬女在看我買的日本童謠DVD邊唱邊叫的樣子

看到媽媽在拍她 她還會不好意思耶,且那表情好好笑喔,真是有夠醜耶。

http://aki515.pixnet.net/album/photo/110780385#pictop

為了下次跟她見面時,我還叫老公教我唱這首歌喔

很巧的是今天買的有聲書裡面也有這首歌喔

 

005.JPG 

 

 

這一本是日本童謠有22首歌曲,一本日幣2079

006.JPG 

有歌譜跟歌詞

007.JPG 

 

這是英文版的童謠,一本有16首歌,一本日幣1680

008.JPG 

 

除了有樂譜跟英文歌詞以外,部分歌曲還有日文版的歌詞喔,且有的歌曲還附有日文版的翻譯喔

009.JPG 

 

在日本書局有很多這種有聲書,我在書局裡面站了很久試聽 試玩了好幾本,最後才找到我喜歡的這兩本

看照片無法感覺這有聲書的好玩,所以我把這個給錄下來

 

先來看日本童謠的,除了會有人唱歌以外也可以選擇只有音樂讓小孩自己看歌詞練唱的卡拉OK喔

 

這是英文童謠的

 

 

因為妹妹又回去做美髮,她們老闆有派作業要給她們做

所以今天順便買了2本日本女生男生的美髮雜誌送給她

翻了一下日本男生的頭髮,哇靠真是一團亂耶,每顆頭都像刺蝟一樣耶 也許這就是流行吧

這種頭如果是騎機車的人根本就沒用嘛

013.JPG 

014.JPG 

 

妹妹還問我說老公公司是否有賣離子夾,於是我要老公拿一本美容美髮員工購物的目錄回來給我

024.JPG 

025.JPG 

026.JPG 

 

最後我買了這本書

就在我正在找這本書的時候

很幸運就看到店員抱了一大疊要拿出來書架放

不然我還以為賣光了勒

 

老公答應我 願意陪我上京赴考(不管從日本哪一個地方到東京,日本人皆稱為上京)

這本書算是一本烘焙知識參考書,還有附一些試題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今天在料理教室有拿到新發售商品的試吃品

真的好巧,剛好今天我就預定要來炒青椒肉絲的

沒想到很幸運可以拿到一包試吃品

還有兩小盒脆瓜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