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啊老公下班回到家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我就跟老公現寶,給他聽我買的兩本有聲書,結果啊,老公竟然每首日本童謠都會唱耶,而且有的歌曲他還會邊唱邊做動作給我看喔,看得我一直哈哈大笑耶,真希望他能跟小豬女見個面教她唱唱跳跳.我很驚訝老公為什麼還可以把這些歌曲的歌詞跟動作記起來,老公都47歲了耶,我想這些歌應該都是幼稚園時候教的童謠吧?台灣的童謠我能完整唱出歌詞的大概沒有超過三首.我在想老公的童年一定很彩色吧,看婆婆給我的照片感覺老公小時候家境好像還不錯.昨天我按第一首影片裡面的歌曲老公就邊吃飯邊唱歌手邊做動作那一幕真的好可愛喔,老公不當爸爸真的好可惜喔.我想能當他小孩一定很幸福吧.      006.JPG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