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設定手機鬧鐘說今天早上8點半要起床準備去連上兩堂master麵包課,結果沒想到竟然睡到九點才起床,還好我家離教室不遠不然鐵定遲到那就得被取消上課還得被罰錢。因為早起又連上兩堂課且今天的兩堂課程內容都很趕,所以今天好累好緊張喔。成品都做得2266的有很大的挫折感,早上出門匆忙吃了麵包當早餐,中餐又吃了烤好的紅豆跟抹茶麵包,上完第二課又是吃麵包,今天吃了好多麵包喔。因為我跟老公都不愛吃甜麵包,所以一回到家我就把一半成品跟教室送的一瓶酒拿去送給四樓會講中文的日本太太,她一開門就用國語跟我說:妳台灣家不要緊吧?原來她有看到台灣水災的新聞還說很擔心的想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今天在教室拿到好多贈品喔。

 

mcla_p05.jpg detail_m05.jpg メロンパン 4個

 

因為master級一個月只能上2堂課

加上我喜歡的老師課不多,所以今天很勤勞早起去連上了這兩堂課

003.JPG 

今天上這一堂哈蜜瓜麵包超趕的耶

緊張得要死,所以做得很爛,因為今天氣溫度有點高

怕表面那層餅皮會融化掉所以老師就在冰箱跟工作檯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弄得大家都好緊張喔

這哈密瓜表皮還真是搞工ㄋㄟ,真難搞

表皮沾了很多細砂糖喔,甜死人了

真懷疑日本人是不是螞蟻來投胎的啊,怎麼那麼愛吃甜食啊

004.JPG 

006.JPG 

 

因為連上兩堂課

所以拿到六份試吃品

兩罐焦糖酒(上面寫說要加鮮奶喝,這瓶酒的酒精濃度竟然高達14%耶)

因為我不喝酒老公也不可能喝這種甜酒,所以就給四樓日本太太一瓶

008.JPG 

一罐養顏美容消除疲勞的飲料被我喝掉了

今天實在是睡眠不足又很累,所以需要喝一罐來養顏美容一下

007.JPG 

一次連上兩堂累死了,下次再也不要了,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