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我都很喜歡買GUCCI的包,最近一年都改買日本人自己設計品牌的包比如說台灣人也超愛來詢問的吉田包(我看日本男生超愛拿這牌子的包的,我自己也買了一款超多人愛的的斜背包)走在日本街頭常看到日本女生蠻愛背我9/14在ANA飛機免稅店買的包(我們台灣人叫她做狗頭包)飛機上賣日幣15000,因為這個包是Crystal Ball專為ANA航空而設計的限定款,日本國內沒有賣,包包的圖案是兩隻狗狗穿機長服跟空服員服裝,所以很特別,很值得收藏喔.就因為特別所以發現有日本人買了就在這個網站賣到日幣43800耶http://kakaku.ecnavi.jp/item_info/21205589522177.html真是好賺耶,本來我也是想買幾個來拍賣的,但是想一想還是算了,我每次做拍賣都了錢還是乖乖做我的代購好了,至少可以不用屯貨。這品牌的包包還曾經跟日本迪士尼合作過,包包我看過圖片相當可愛很珍貴也是很值得收藏.曾經有客人要委託我買那個記念包,可是要買的話只有迪士尼樂園才有賣,我才不想花車錢跟五千多日幣買入場卷去千葉幫忙代購.這家店我們川崎沒有分店所以我無法代購啦.底下是該品牌的簡介跟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這品牌的包跟日本吉田包一樣都是純日本製的.我買的這一款無法兩面背,一般這牌子的包都是可以兩面背(通常裡外圖案都不同所以可以兩面背).這兩張圖片就是ana機上賣的限定款啦,因為我怕變髒所以沒有買香檳金的fifi_y-gar-083.jpgfifi_y-gar-084.jpg

 

 

 

 

近年來在日本時尚圈造成話題的GARCIA MARQUEZ狗頭包,其品牌起源來自一塊庫存布料。從年輕時就在服裝百貨業界活躍的社長夫人,憑藉著對於流行與藝術的敏銳觸感於1999年創立第一家二手服飾店。 從歐洲採購回來的二手設計師服飾再加上獨立企劃的商品,在當時SELECT SHOP尚未充斥的日本街頭非常受到矚目。

 

 


經過了一年多的二手服飾店經營,正當在煩惱印花大衣布料的庫存問題時突發奇想地將防水印花布料設計成一個手提包GARCIA第一個包包儼然而生。


本來已是庫存的布料在社長夫人的設計巧思下煥然一新成為當紅熱賣商品,短短三個月之內就賣出近千個包款於是社長提議利用柏金包的設計概念將款式固定開發新的圖樣,用充滿藝術與流行感的視覺效果吸引顧客果真成為各家品牌爭相模仿的銷售手法。從二手服飾起家到轉型設計包包,最令人喜愛的莫過於商品中傳遞的人文訴求,不論是環保概念還是對於音樂藝術或旅行的推崇都深植在商品的設計精神中。


2007年9月起為提供消費者更細緻卓越的設計理念,正式將品牌名稱更改為Crystal Ball,希望將時尚的奢華氣息繚繞於品牌意象中,展現不凡的創作風華。當每次看到新商品時都忍不住讚嘆圖樣的創意與藝術美感的完美呈現,這除了歸功於設計部門的用心發想之外,其實最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品牌對於藝術的熱愛跟堅持,不定時地與新銳設計師合作激盪更有深度及話題的新作品將商品化為藝術品深根經營的理念深深感動著你我。


鑒於台灣消費者對於GARICA的喜愛,2007年4月起GARCIA正式與台灣吉億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於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成立第一個海外據點,同年11月於中山北路上開設第一家直營門市。


2008年4月於台中新光三越成立在台第三個營業據點,同年6月在香港銅鑼灣設立香港第一家直營門市,9月於高雄漢神百貨成立在台第四個營業據點。2009年8月於台北敦化南路上開設第二家直營門市,讓台灣與香港的消費者也能輕易購得同日本直營店的獨家限量商品

 

http://sfa-co.com.tw/index.php?task=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