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真的會變笨喔.剛剛在洗水壺竟然用洗手乳在洗,洗完了才發現怎麼香香的,原來我把洗手乳當成洗碗精了啦.最近也會把洗髮精當成沐浴乳喔.這幾天還連續發生報價錯誤,且今天還發生了我幫客人訂完貨我都不知道耶,我以為還沒訂勒,客人要追加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就是收到店家出貨信才知道原來我訂過了喔.看來不趕快補眠不行了,腦筋變得很遲鈍耶.還有最近日語都講不出來耶,還會一直重複講同樣的話,最近也常會忘東忘西的.我是一個很淺眠且不易入睡的人,所以睡覺都得戴耳塞不能有任何噪音,加上只要隔天有約或有事情要做我絕對是會失眠或很淺眠的,所以回台前一週就開始淺眠了,加上回台那一週太熱,回到日本工作量變多就有壓力產生,讓我睡眠出現障礙,發覺不能好好睡沉沉的睡比去死還痛苦耶.一直都很羨慕老公在很吵的環境下也能呼呼大睡且很快就入眠.果然壓力是可以殺死一隻貓的.今天起床還落枕真是痛苦耶.且這陣子睡眠不足還常引發我的風濕性關節炎就讓我更難入睡得戴護膝睡覺.希望這狀況能趕快結束不然快瘋了啦.

 

回日本這一週我睡眠不足氣色很差都跑去便利超商買這個來喝

可以提神養顏(有含蜂王乳)一小瓶300日幣可不便宜耶

185.JPG 

 

今天去藥局買了快2萬日幣的商品

 

 

 

回日本後這一週有人來問我先前買給家人的那些口罩

於是我上網幫客人們找

可是發現小孩的口罩都缺貨耶,有人還在日本雅拍一盒賣到日幣500

有個客人跟我來來回回寫了22次的信目前還沒成交

原因是他要買的口罩都賣光了

不然就是日本店家很機車限定一人只能買兩到三個

直到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就趁今天出門吃飯買菜順便去看口罩到底是有多缺

結果連續跑了7家店

第1家原本寫說一人只能買2個,我看剩下三個就通通給她帶回家

第2家東急手只剩四個也沒其他庫存了,也都給她買回家

第3家更機車,還限定一個家庭只能買2個

於是我先進去買了兩個,買完後再叫外面等我的老公再跑進去買兩個

且不管你買哪個牌子哪類型的口罩都一律只能買兩個喔

接著又跑了四家就都都沒有在賣小孩的口罩了

這口罩好像很暢銷耶,連網路商店都缺貨且門市店家還限貨

等這兩天那客人的回覆,如果沒確定我就開放給最近有託我代購的客人們購買吧

今天我搜刮到了11個,東急手的葡萄的口味竟然都賣光了耶,只剩草莓的四個

回台前還一大堆的耶,怎麼這麼好銷售啊

我是不喜歡做外出代購的,因為搭電車還要錢,且未必出門就能買到現貨

且自己出門買菜就提得要死,才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要不是口罩很輕加上有老公幫我提,不然我也不會做外出代購的

160.JPG 

老公說天氣越冷流感就越強,所以說口罩看來很快就又會大缺了吧

要我自己也買一些起來屯貨

我剛好去東急手有看到這口罩很適合下次我冬天搭機回台可以戴

看來流感越冷就越發威了喔

現在走在日本街頭我看一百個人可能也不到10人在戴口罩耶

怎麼口罩這麼缺啊還要限量賣

大概是怕人家大量買起來屯貨賣吧

162.JPG 

 

159.JPG 

158.JPG

還發現有個新商品很不錯喔

消毒口罩的噴劑

164.JPG 

還有賣戴口罩時候吃的糖果喔

168.JPG 

169.JPG 

 

另外一種是年初2月份曾經大賣20萬包的口罩糖果

 kafun_33_px450.jpg

マスク飴には、強力な鼻抜け成分のL-メントールのほか、かりんエキスや、ペパーミント、ハッカなどのカモミール、レモンバームなどの21種類の「ハーブエキス」、さらに最近、注目されている新世代アミノ酸「L-シトルリン(血管拡張、血流改善など)」さまざまな成分が含まれいる。

 

還看到有賣攜帶型的酒精噴霧,我討厭膠狀的

163.JPG 

 

還在東急手買了一個防止碳酸揮發的瓶口

171.JPG 

172.JPG 

 

買了一條資生堂出的痘痘藥膏,小護士品牌的我想應該是含有水楊酸所以抹了都會脫皮

170.JPG 

今天到第一家藥局的時候一進門口就看到一台大電視在播放資生堂剛出的這個整髮商品

裡面有我喜歡的妻夫木聰耶,好可愛喔,本來想拍起整座商品的大照片可是忘了帶像機

後來在其中一家藥局發現只有這一家賣的有送整髮教學DVD

所以就每種各買一罐想送給當美髮師的妹妹,每罐還附一把怪怪的梳子耶

165.JPG 

167.JPG 

166.JPG 

174.JPG 

175.JPG 

176.JPG 

180.JPG 

此部電視廣告用的四名男星  最左邊那個是誰啊我沒看過耶

妻夫木聰最帥啦  超級陽光男孩耶

181.JPG 

 

昨天在橫濱的便利超商看到那本有送安娜蘇護照夾的雜誌太重了

所以沒有馬上買,今天想說趁客人要買亞馬遜的書就一起買

結果竟然沒貨耶,於是寄完包裹後馬上跑去公寓前面的便利超商找

還好有貨耶  封面是老公還蠻欣賞的梨花  

我對這女生沒啥好感耶,感覺他很阿桑,不過好像她的廣告還不少耶

186.JPG 

183.JPG 

184.JPG 

191.JPG 

195.JPG 

這期雜誌內好多可愛的商品耶

要不是為了那個安納蘇包我是很少在日本花錢買雜誌的

 

 

芳苛限量商品

194.JPG 

旅行組一組原價日幣1700現在只要1000日幣

193.JPG 

 

這張CHER信用卡好美喔  好想辦一張耶

我客人常買ZOZO商店的東西辦卡可以送2000日幣

188.JPG 

 

凱蒂貓的瑜珈墊子耶   好可愛喔

189.JPG 

 

這個包包好像是前幾天我介紹的狗頭包的姐妹品牌吧

這個包也蠻可愛的耶

197.JPG 

196.JPG 

 

還在車站前的旅行社拿了兩本DM

打算老公10月連休來個日本國內旅遊

或者明年2月去北海道搭船看流冰

不知道是否僑得出出遊時間耶

好想去京都看楓葉喔   不知道京都幾月才有楓葉耶???有人知道嗎?

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